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救~~我的号用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8-17 00:4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我的ID是:DeRossi~~~Help

2#
发表于 2005-8-17 01:39:00 | 只看该作者

OK

发现MJ一个

[em01]
3#
发表于 2005-8-17 03:31:00 | 只看该作者

刚才搜索了一下,没有这个用户了。

4#
发表于 2005-8-17 04:16:00 | 只看该作者
偶的MJ
5#
 楼主| 发表于 2005-8-17 06:56: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借F。的号来发的~~~~~~~~~~~~~~~~~~~~~~~~~~~~~~~~~~~~~~~~

6#
发表于 2005-8-17 20:39:00 | 只看该作者

查了查。楼主那个ID没有了。可能成了7月28日事件的牺牲者~ 哀悼下。。。 再注册一个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5-8-18 06:41: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事件?我8月9号还能用啊~~~~~~~~~~~~~~~~~

nana~~~~~~~~~~

8#
发表于 2005-8-19 04:29:00 | 只看该作者

实在不好意思,我查找了以前的数据库也没有找到这个ID,还是劝你重新注册一个吧!!

9#
发表于 2005-8-19 05:4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重新注册的。不过我牺牲的也是一个MJ
10#
发表于 2005-9-27 21:26:00 | 只看该作者
?/????????????
11#
发表于 2005-9-27 21:28:00 | 只看该作者

什麼呀...不安全呀

朴氾系宗宗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7 , Processed in 0.3156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