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0-17 17: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r的问一下...sempre这个词怎么发音阿

大家表扔砖阿

3x

2#
发表于 2005-10-17 19:59:00 | 只看该作者
['semprei]
3#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7 20:06:00 | 只看该作者

3x

PS:你的头衔..哈...酷!

4#
发表于 2005-10-20 00:00:00 | 只看该作者

塞母扑瑞

5#
发表于 2005-10-26 03:0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傻在2005-10-19 16:00:02的发言:

塞母扑瑞

初中的时候偶就是这么背单词的

[em08]
6#
发表于 2005-10-26 20:2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傻在2005-10-19 16:00:02的发言:

塞母扑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3032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