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0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增设跑江湖筒子为管理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8 10:1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跑江湖筒子很冷静也很有水平,
比偶合格...

目前人员紧缺,此举目的当然是极力压榨跑江湖筒子的劳动~

望大家支持.顺便恭喜一下...
2#
发表于 2005-11-8 17:05:00 | 只看该作者
红包。。。。。。。
3#
发表于 2005-11-8 17:0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怀念巴蒂在2005-11-8 9:05:26的发言: 红包。。。。。。。
[em08][em08]
4#
发表于 2005-11-8 17:58:00 | 只看该作者

俺顶。

管理员可是苦差事,红包就不要了。

5#
发表于 2005-11-8 18:49: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哈。。

6#
发表于 2005-11-8 19:45: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哈[em03]
7#
发表于 2005-11-8 20:42: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把

8#
发表于 2005-11-8 20:43:00 | 只看该作者
[em24]
9#
发表于 2005-11-8 21:03: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哦~~~[em03]
10#
发表于 2005-11-8 21:26:00 | 只看该作者

江湖办事大家放心

[em01]
11#
发表于 2005-11-9 04:54: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升官了~
12#
发表于 2005-11-9 07:06: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em01]
13#
发表于 2005-11-9 07:40:00 | 只看该作者
刚回了你一篇贴...刷新一看帖子居然没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18:14:00 | 只看该作者
江湖准备向我借高利贷给大家发红包

大家欢迎吧[em03]
15#
发表于 2005-11-9 18:40:00 | 只看该作者

熬。。阿香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7 , Processed in 0.3390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