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经典大腕版《无极》台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2-17 07:3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贴: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2月16日12时24分 IP地址:61.178.155.*

超级支持 经典啊大腕版《无极》台词: 一定得选最牛的大牌导演 雇日本设计师 拍就得拍最高档次的电影 故事干脆胡编 明星至少也得五六七个 什么日本的呀 韩国的呀 香港的呀 能请的全给他请上 片子外要大大炒作 片子里全是特技 电影里搁一个韩国巨星 戴假发 特能跑的那种 一到关键时刻 甭管有事没事都得跟人说 要好好活下去 一口地道的韩国普通话腔 倍儿有面子 电影里再弄一个贵族将军 演员用日本的 就那些行头就得几万美金 再建一个超级大鸟笼 二十四小时关人 就是一个字 怪 光群众演员就得有个万八千的 其他人物不是神仙就是变态 你要是一正常人呀 你都不好意思跟观众见面 你说这样的电影 拍一部得花多少钱 我觉得怎么也得两千万美金吧 两千万美金 那是没算上特技 四千万美金起 你别嫌贵 少了还不拍 你得研究投资商的运作心理 愿意掏两千万美金拍电影的主 根本不在乎再多掏两千万 什么叫成功导演你知道吗 成功导演就是 拍什么电影都拍最贵的 不拍最好的 所以 我们拍电影的口号就是 不求最好 但求最贵

[em08][em08][em08][em08]
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7 07:46:00 | 只看该作者

2006-02-16 18:13:36 新浪网友:陈耶门 IP:221.215.177.*

《真正的无耻是看不见的》 我们这个世界还年轻的时候,人和神生活在一起。 那时候,人人都喜欢吃馒头 。有一个小朋友想做一个举世无双的大馒头,他就做了一个很大很大的馒头。可是大家吃后都吐了。 这时,又 有一个的小朋友把大家吐出来的东西收集起来,洗一洗,揉一揉,捏成一个小馒头,大家都说很好吃。 第一个 小朋友气哭了,就跑到神那里,要告第二个小朋友。 神问:你要告他什么? 第一个小朋友说:他无耻! 神说:真正的无耻是看不见的,就像风起云涌,日落月升,就像你不知道馒头什么时候蒸熟,什么时候被咬上第 一个牙印,就像你不知道你到底能吃几个馒头。看不见的东西,你怎么告他? 第一个小朋友说:那我该告他什 么? 神说:你倒是可以告他盗用你的馒头渣,侵犯你馒头的专揉权。我会让你赢,我还可以给你天下最名贵的 面粉,最美的面板,头发竖得最高的女人的宠幸,天下的蒸锅都是你的。但只有一个很小的条件,你永远也蒸不出 真正的馒头,就算蒸出来了,也会马上馊掉,你愿意吗? 第一个小朋友说:“我愿意。” (注:本童话纯 属虚构,归属低幼读物类,谢绝5岁以上人士阅读、对号入座。)

3#
发表于 2006-2-17 07:53:00 | 只看该作者
唉,人不能无稽到这个地步[em01]
4#
发表于 2006-2-18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DD最近哪去了

5#
发表于 2006-2-22 22:10:00 | 只看该作者
所谓的大制作[em07]
6#
发表于 2006-2-23 00:52:00 | 只看该作者
http://comic.5617.com/SWF/20060208_111740_340_317.sw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22 16:53:01编辑过]

7#
发表于 2006-2-23 06:28: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不错啊!!!

就是语调和李成儒还有些差距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40 , Processed in 0.3001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