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连胜..前无古人
很激动..觉得应该一直留做纪念 ..
希望俺们的论坛能不能将2月26日定为永恒的一个纪念日..
我起的名字是:胜利日.
希望各位领导研究下...
举报
好主意.
可万一下一场又赢球呢?
不如等到罗马连胜中止的那天..
不过要是能一直赢下去就好了
乌鸦了不是
乌鸦应该不香~~煮后不知道怎么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2850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