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纪念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2-28 03:4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连胜..前无古人

很激动..觉得应该一直留做纪念 ..

希望俺们的论坛能不能将2月26日定为永恒的一个纪念日..

我起的名字是:胜利日.

希望各位领导研究下...

[em03][em02][em08][em08][em10]
2#
发表于 2006-2-28 05:27:11 | 只看该作者

好主意.

可万一下一场又赢球呢?

不如等到罗马连胜中止的那天..

不过要是能一直赢下去就好了

3#
发表于 2006-2-28 07:52:09 | 只看该作者

乌鸦了不是

4#
发表于 2006-3-3 00:26:46 | 只看该作者
发错地方了吧。
5#
发表于 2006-3-3 23:49:0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认为还需要再看一下.
6#
发表于 2006-3-6 20:30:5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已经可以讨论了.
7#
发表于 2006-3-8 00:35:0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2-27 23:52:09的发言:

乌鸦了不是

能跟贝利媲美了。。
8#
发表于 2006-3-11 01:51:4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2-27 23:52:09的发言:

乌鸦了不是

乌鸦应该不香~~煮后不知道怎么样!

[em01]
9#
发表于 2006-3-23 19:25:4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有决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2850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