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1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nybody who have ever seen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4 23:2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 watching now, I found it very funny and it's maybe a soap opera, isn't it?

Welcome guys you to share you experience if you have done tha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4 15:23:41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6-6-5 19:02:38 | 只看该作者

《绝望主妇》?听过没看过,帮楼主顶一下,呵呵

PS:楼主为什么不支持中文呢

3#
 楼主| 发表于 2006-6-5 19:56:58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那天在别人那看的,他丫的系统没有拼音输入法......

偶不会五笔~~~~~~~~~~~

[em09][em09][em09][em09][em09]
4#
发表于 2006-6-5 22:02:01 |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人推荐

偶在看friends

5#
 楼主| 发表于 2006-6-5 23:07:0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Sex and the city,

现在听说一部叫 Lost 的很不错,决定看完 绝望的主妇 就看这部.

6#
发表于 2006-6-6 05:45:07 | 只看该作者

欲望都市?

lost,前两天就有人介绍..........现在是韩剧和美剧并存

7#
发表于 2006-6-6 08:15:22 | 只看该作者
推荐《24小时》,最近中毒不浅,嘿嘿[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02 , Processed in 0.2870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