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71|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爆笑:你们聊,我先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6 14:5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0号陪练说:"外人叫我零陪,好听!"
1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一陪,也好听!"
2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听!"
3号陪练说:"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猫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猫,好听!"
狗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听!"
鱼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鱼,也很好听!"
熊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张靓颖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颖"
何洁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洁"
周笔畅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畅"
李宇春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高等数学老师说:这学期我教高数,
大学物理老师说:这学期我教大物,
模拟电子老师说:这学期我教模电,
社会主义经济老师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将军说:我这人,有仁!
傅作义将军说:我这人,有义!
左权将军说:我这人,有权!
霍去病将军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美能达的用户说:我们是美人!
佳能的用户说:我们是佳人!
华光的用户说:我们是华人!
尼康的用户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老张家的门是柳木做的,老张说:我家的门是木门
老李家的门是塑料做的,老李说:我家的门是塑门
老王家的门是砖头做的,老王说:我家的门是砖门
老刘家的门是钢做的,老刘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师范学院的学生说:我是"师院"的
铁道学院的学生说:我是"铁院"的
职业学院的学生说:我是"职院"的
技术学院的学生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不要说你没看懂!!
笑了回贴明天中500万!!

[em03] [em03] [em03]
2#
发表于 2007-11-6 19:16:1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妙不可言,[em03] [em03] [em03]
3#
发表于 2007-11-6 19:18:26 | 只看该作者
美能达的用户说:我们是美人!
佳能的用户说:我们是佳人!
华光的用户说:我们是华人!
尼康的用户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不过这个偶不是很懂呢,哪位达人给解释一下
4#
发表于 2007-11-6 19:24: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泥人?
5#
发表于 2007-11-8 13:10:02 | 只看该作者
女人????????
6#
发表于 2007-11-8 14:52:27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在哪看过一次,那个可能是女人的谐音吧
7#
发表于 2007-11-8 16:48:52 | 只看该作者
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
猫说:我妈妈叫我小猫猫
鸭说:我妈妈叫我小鸭鸭
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8#
发表于 2007-11-8 19:32:02 | 只看该作者
搞笑[em08] [em10]
9#
发表于 2007-11-8 19:53:20 | 只看该作者
高等数学老师说:这学期我教高数,
大学物理老师说:这学期我教大物,
模拟电子老师说:这学期我教模电,
社会主义经济老师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口语交际老师说:你们聊,我也走了
10#
发表于 2007-11-8 19:55:47 | 只看该作者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电力大学的说:你们聊,我也走了
11#
发表于 2007-11-8 20:38:09 | 只看该作者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电力大学的说:你们聊,我也走了
赣州大学的说:你们聊,我也要走了
12#
发表于 2007-11-8 22:41:3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兄弟们太有才了都

小生佩服了

[em05] [em05] [em05]
13#
发表于 2007-11-9 00:24:28 | 只看该作者
福娃的那段少了

贝贝说,"我叫贝贝,人们都称我为贝娃."
晶晶说……
欢欢说……
迎迎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14#
发表于 2007-11-9 20:49:1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笑死我了..........
15#
发表于 2007-11-17 21:25:3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笑死我了~[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4 , Processed in 0.3243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