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5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可曾一起为这疯狂吃干脆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1 21:0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怀念啊~~突然发现了这个网站……



http://www.kajiqi.cn
2#
发表于 2008-6-21 21:23:42 | 只看该作者
現在也偶爾買幾包嘗嘗!
3#
发表于 2008-6-21 21:41:34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
4#
发表于 2008-6-21 21:49:2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刚刷够数  LZ ROMABOY??
5#
发表于 2008-6-21 22:28:12 | 只看该作者
。 不是狂吃。。当早餐吃。。。哈哈
6#
发表于 2008-6-21 23:50:53 | 只看该作者
当时甚至不知道水浒是什么东西....所以没有跟风...
7#
发表于 2008-6-22 10:43:43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貌似我有一套的.......
过程么,就是"坑蒙拐骗"咯.天天吃这东西哪吃得消呢??
8#
发表于 2008-6-22 10:54:44 | 只看该作者

偶干过这种事
但偶那时好象收集的不是水浒人物吧.....
9#
发表于 2008-6-22 11:22:47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的是98年世界杯的球星卡
里面有一种珍藏卡我们都叫银卡
为了收集银卡,不知道吃了多少箱小虎队的干脆面
10#
发表于 2008-6-22 12:34: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6-22 11:22 发表
我收集的是98年世界杯的球星卡
里面有一种珍藏卡我们都叫银卡
为了收集银卡,不知道吃了多少箱小虎队的干脆面

恩,那个也收藏过...
11#
发表于 2008-6-24 21:12:50 | 只看该作者
收藏了 差不多全套呢  就差几个   唉
12#
发表于 2008-6-28 20:39:13 | 只看该作者
80后的筒子大多数都会吧!!当时上小学呢!呵呵
13#
发表于 2008-6-28 22:18:3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妈妈是老师...我小时候让我妈把他学生的卡没收来...
  所以我是当时班里卡最多的..忒NB.[em05]
14#
发表于 2008-6-29 12:49:16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三国的
15#
发表于 2008-6-29 14:26:42 | 只看该作者
嗯,当年我收集过三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48 , Processed in 0.3589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