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328|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次意大利的入门之旅(已更新完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30 23:0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参团去意大利旅游了十天。回家翻翻国家地理那本《意大利》,这次旅行只能被称为入门之旅。 </P>
<P>&nbsp;</P>
<P>第一站 米兰 </P>
<P>米兰给我的感觉不是太好。下飞机是罗马时间8点10分左右,但是坐上大巴是10点半左右,原因是据说大巴在路上坏了,干等在机场的感觉非常不好,很糟糕。米兰是座工业城市,是shopping的好去处,但不是旅游城市,我的感觉就是站在由很多外滩建筑堆砌成的一群建筑中。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只浏览了那座过分华丽繁琐的米兰大教堂、大教堂广场周围的连拱廊,参观了斯卡拉剧院的外观,以及斯弗尔泽斯科城堡。</P>
<P>&nbsp;</P>
<P>虽然以前就看到过介绍说,哥特式米兰大教堂过分华丽,但远不及现场来得震撼。几乎每一平方米的外墙都被雕塑和装饰覆盖,每一处楼顶都装饰着带有人物雕像的尖塔,几乎每一面墙都有彩色玻璃装饰的窗花格,似乎这座教堂就是为了体现装饰工艺精巧而存在的一个符号。</P>
<P>&nbs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9CC8AYlbZ5kbUt2CwG9dHWg2Rc-JFeN03-yBjapzICZ8OaD-9LUah4F5SZUpqgYc"></IMG> </P>
<P>很少能找到哪一面墙有“留白”,那些建筑师们毫不吝啬他们的雕刻技艺,成就了一座让人眼花缭乱的大理石建筑。</P>
<P>&nbs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77SXgl68QCs3G9hXJgFZEFaPC3iZMLm5itFunijSe910UF87gEofqlslRJ-W9tdi"></IMG> <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4Msh99VBuhbe0JtMtkDbNCBvyp70a7n1TNlhjZOCYm9u9ar-cJ2HZSSbDtNTpqHc"></IMG> <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FNhWud6ZoJrA76DVSkNkdEsAQltZUr4ihMwvt6I6h6VyTVdV04bRMH2KAWuqty86"></IMG> </P>
<P>窗上的玻璃镶嵌画让人叹为观止。</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fwam3dMXAoMLC7ev2oFK7SQ0cL2V-E7jQurp5czauaojVkzn-w1iBwS0X6vKdNO-"></P>
<P>&nbsp;</P>
<P>连拱廊,回家查了书,这拱廊应该被叫做 Interno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维托里奥-埃马努埃莱二世美术馆。拱廊下面有品牌齐全的奢侈品商店,比如GUCCI、PRADA、TOD'S等等很多一线大牌。非常非常意外的是其中居然有一家麦当劳,现在才知道原来麦当劳那个“M”也可以如此艺术。</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I6K1hv9-Bm5QypT9IvYUz0VCZO2CdE7hLWrYGuyH9P5aXKVLjqkxXRTUA7KcOhYQ"></P>
<P>连拱廊在我眼里比旁边的大教堂赏心悦目,大教堂的繁琐装饰非常有压迫感,让人窒息的华丽。而由玻璃顶连起来的金色连拱廊,没有密集的装饰,只有典雅和华贵的金色。</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TAFflNsCBDH2L_gnTiGtNz-KSTSfyFXLAYo55o348KMWomQUD8oA0m07BBcmHYKf"></IMG>&nbsp;</P>
<P>拱廊地面上装饰是用马赛克拼成的图案,很漂亮。</P>
<P>&nbsp;</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H6LB2E6P2u2wHV875GSChJpQCWyjqqu9wpp-pk5n6yQMam_--Tyk66m65OnO_vbX"></P>
<P></IMG><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4A9z_vayoLAWYYHcql5k-5ZYJ2E9WJ5hM5jBzWD51FmKoKeDlOt8MDF3GmNYzueq"></P></IMG>
<P>&nbsp;</P>
<P>斯卡拉歌剧院,外观在众多的建筑物中只能以“朴实无华”来形容,一个不留神就能错过。进剧院参观是要付门票的(意大利大门票套小门票这种我以为只有在中国才有的事情,非常非常的普遍),如果要进去从左边的纪念品博物馆进去就可以了。我没进。</P>
<P>&nbsp;</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jRMu2-0fdkZSfPH9Gesk5nIw-7NOv_fGdRTAYyhSeuDicZekPQ_RUgGmMHldsZN-"></IMG>
<P>&nbsp;</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KjLRT6JFiGo5M4D2BUkuALWNPNXBTVAIcOhQwt8LiWNMTWHuiJNhiCk6eHyQkuEX"></IMG>
<P>&nbsp;</P>
<P>Sforzesco斯弗尔泽斯科城堡以前是个巨大的军事要塞,周围是护城河、墙上是射击孔,四周是巨大的炮楼,现在是图书馆和博物馆。我当时去的时候好像正在举办阿尔法-罗密欧汽车的展览。</P>
<P>&nbsp;</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CwCU_Yo480oEgIWbmrRUqM3bIxUGPo2BtiOz9cij6qbtzZ9PMK-8Ik31CGR_A1ni"> </IMG>
<P>&nbsp;</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5tWqZ0tf5AkpEVSOC8mtK0YPEnNXTsTqwuDrBrFEnkLXJgDa3I1Yatw18UFZo9i4"></IMG>
<P>&nbsp;</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JwgpiHEFM82AJHFUIGi9f4gn3A5eIoyT8foyHIH2hfzK4X0ZujxmcGRciprckpB0"></IMG>
<P>&nbsp;</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JthQiT6U1fHPJ4Q8u5hZl8kp2xWyKaJpJjEEhsdHqhb6CPi7Z2-aKP0el0wueYrP">
<P></P></IMG>
<P>&nbsp;</P>
<P>其他:</P>
<P>步行街当中的咖啡店。</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Dkt6NgpiJ9cdWvBoe4-wbXQKy0ir51edLfbAByz6qyWuGAMCEkZaIV3ygStd1_Cy"></IMG> </P>
<P>普通的街道,当当作响的有轨电车。</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pwXl_fNgP1fgl8tJnMrQ0_dDvzRgJazKC2H6NiUr1Bh-JdSn6BcHdXB9SqHYq5Te"></IMG>&nbsp;</P>
<P>颜色鲜艳的城市旅游大巴。</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lpDGHL0n33sTOFplT6aNYAQTwv6SQCZtRkPxZwsF0qvbn1IlihC3WYXRAvfJ4UrD"></IMG>&nbsp;</P>
<P>锁在灯柱上的自行车。</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JJrJZwDPoyxvjQx5FXoQPCFG6UbEH78QACJBmbIhs-uBkIIHOtwBEjYLhLu4XBSS"></IMG> &nbsp;</P>
<P>最后,艺术有时候是可以互通的。</P>
<P>
<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cM8cQcUdShbs0Wh1XILrMcg6KU1EuSUwEU77xr-raRem6_vjKEuOIXQPL3GePSmL"></img>&nbsp;</P>
<P>&nbsp;</P>
<P>《待续——下一站: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维罗纳》</P>
2#
发表于 2008-6-30 23:12:56 | 只看该作者
天才姐姐怎么把游记发到沙漠了啊......
意大利诶~
3#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23:42: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6-30 23:12 发表
天才姐姐怎么把游记发到沙漠了啊......
意大利诶~


应该发哪里啊?
4#
发表于 2008-7-1 00:01:1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是发在飞语的说...
期待维罗纳,达米队副的家乡...
5#
发表于 2008-7-1 00:11:40 | 只看该作者
[em09] GTGG居然不拉客。。。
6#
发表于 2008-7-1 00:40:33 | 只看该作者
GT干什么去啦?
7#
发表于 2008-7-1 00:54:55 | 只看该作者
我去的时候,正赶上大教堂维修,什么也没看到,

PS:为什么不发到我的版面去啊,[em04] [em04] [em04]
8#
发表于 2008-7-1 01:30:19 | 只看该作者
ARG姐删帖从新发啦~
9#
发表于 2008-7-1 08:36:10 | 只看该作者


原以为这是中国特色
10#
发表于 2008-7-1 08:39:28 | 只看该作者
要不要帮你转飞语?
11#
发表于 2008-7-1 08:49:14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呀,意大利之行!!期待next

这么精彩的游记,应该是转向飞语!
12#
发表于 2008-7-1 10:58:22 | 只看该作者
=下篇[em24] [em24] [em24]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1:04:0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站 罗密欧和朱丽叶的维罗纳

<DIV>从米兰出发,沿着阿尔卑斯山脉赶往意大利东北部的维罗纳,在北面的阿尔卑斯山和往南的亚平宁山脉间是波河平原,米兰到维罗纳再到威尼斯都是走在波河平原上。据说波河平原是意大利的粮仓,大巴行进的两旁倒是的确绵延着众多收了或者没收麦子的田地、绿绿的玉米地、灰绿色的橄榄树林,以及一溜溜整齐排列的葡萄园。我记得天气虽然晴朗,但是云层有点厚,因此一路上只能勉强偶尔隐约看见阿尔卑斯山。</DIV>
<DIV>到达维罗纳首先看到的是它古老的城墙,城墙下的花坛中盛开着不知名的小花。</DIV>
<DIV><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hHgxTq0eZrWTuQrXdfOb3OH0RPtC3rh-nSUzhPKM5U0pdgHjyOnncq9MyJEiVrru">&nbsp;</DIV>
<DIV>维罗纳的游览从布拉广场开始。广场的一边是意大利第三大圆形竞技场,保存地非常完好,至今还在使用。到的时候,估计在举行夏季歌剧节,竞技场内在搭建舞台之类的,因此不能进去参观。</DIV>
<DIV><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ztQe4kBY32UAyEuLG8-Fe-QyVLZec3GgwYNKcZ_Sh3Nf38Ba5fhBKCYeZD7yg_IC">&nbs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l4Wd3edI10q6ePgILXHqZhFsitviVza_nsU7arBU8gWl2d1LXFRpskv7WepPV5Mw">&nbsp;</DIV>
<DIV>&nbsp;</DIV>
<DIV>布拉广场东北面有条步行街——马奇尼街道,街道两旁商店林立,大小品牌都有,如果有时间非常值得好好逛逛,当然一定要注意小偷。街道入口的地方有很多街头艺人,和他们合影是要给小费的,不舍得的话远观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DIV>
<DIV>&nbsp;</DIV>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y3zA9oi14E3jl_UavmHwolJKK6bcN_2QgGXgeFnPORfvW_VjY9QfLzIO1cTCgBda"> </P>
<P>&nbsp;</P>
<DIV>&nbsp;街边也少不了街头画家,有时候你也可以停下脚步看看画家画笔下的风景。</DIV>
<DIV>&nbsp;</DIV>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lOaWS664lXLA8WnO-EeTrSmKBtxGQFyLAN_YPOhoSSTx6SJ8VANAMgNjb2yY1KIe"> </P>
<P>&nbsp;</P>
<DIV>&nbsp;马奇尼街道尽头是Erbe广场,广场上是热闹的街市,卖水果卖纪念品的都有。</DIV>
<DIV>&nbsp;</DIV>
<DIV>红色砖砌的梅尔坎蒂住宅,原来是当作仓库和交易场所:</DIV>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8S3GR37CvijUJ1GBtRTrwnmA1BQP98gfa_DWAVH2iurlYvWQIn7laLE5EAx3qy4p"> </P>
<P>&nbsp;</P>
<DIV>&nbsp;以下分别是,装饰有威尼斯飞狮的圣马克纪念碑、《维罗纳的圣母玛利亚》的喷泉,有壁画的房子:</DIV>
<DIV>&nbsp;</DIV>
<DIV><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73Cd5cFg-1zSM3o4kx32RNBV63O15bC7sPn-2_yEDJz1EPX-HZto3Er202Zi8F_L"></DIV>
<DIV>&nbsp;</DIV>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WnTAc03bKlN8UDnEhVSwDwXkGf4074DBDkr6AtyhxB_z15ckTmTj5XUGp1exwzvI">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1sWgiPw1lQeX_mXbnLdhgCWbh34MYAI7zQq292yKV9RzRViaHi3MfnqInAvTZpDB">
<P>
<P>&nbsp;穿过广场东面的鲸肋拱门可以到达西尼奥里广场。西尼奥里广场中心有但丁像,广场周围是科穆内宫和兰贝蒂塔楼。由于没有提前做功课,因此在自由活动的时间内,我没有穿过鲸肋拱门,因此也没有拍到西尼奥里广场的但丁像。兰贝蒂塔楼倒是在Erbe广场就能看见。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kvzdBoy6W3qwfNIptfLbDjGeJi4hTLYHaCAYm7Ffux3Pq4csNXY4fILNzDvKuSuA">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JAsKkai3ckdZvkHDoKeBn7QHZ1xJf2321NbEmhVwN3cl88KEC31A-Agbbv5R7bP">&nbsp;
<P>
<P>每个人到维罗纳都要去朱丽叶的住宅,其实那只是以莎翁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为原本后人创造出来的伪造景点,就好像上海青浦的大观园。朱丽叶住宅人满为患,颇有南京路的架势。住宅内有一座朱丽叶的铜像和所谓的朱丽叶阳台,和铜像留影绝对是一桩需要极大耐性的事情,上阳台也是要另外付钱的。住宅外的墙上涂满了各种语言恋人们的留言,甚至于在2人高墙的顶部。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IkeVUdxBuEHI0vMhxuqK_y4AS4ngnzCM00-zRwOnl5wg7BQnBD5B26pqU2XcKjkL">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x0yHODDI1VwKnCstDQDs5seNKSslZDOVsSdA7YffWGkWo1H3tNXRU0b7qCFHnGg-">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6W593gZMVKEJwvjOIajRXXkid9Z94AKDUoxlzaJl13yLWWD2V71bO3fQOW6QmioN">
<P>
<P>维罗纳是个很漂亮的小镇,如果有时间有闲情拿着地图在小镇中闲逛1天应该会有很大的收获。在布拉广场旁边的咖啡店坐下喝杯咖啡,眺望不远处的圆形竞技场,欣赏下广场中间艾曼纽二世的雕像,看看红色大理石铺成热闹的马奇尼街道,想来应该是件非常舒服的事情。除此之外走在任何一条镇上小街中,随处望望,经常能发现一些很有意思的街景。当然还是那句话,看风景的时候,一定当心小偷。
<P>
<P>Erbe广场旁的民宅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nlB17P0IFmB59D1v86vUIlCrNdnbtb_D1g9enLkqihBWu-HiRBJXIyKFb8Iw57dx">
<P>
<P>&nbsp;Erbe广场小摊上的水果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gxUz1dyu0qe__JkdWUz9R-Cs9PJvk8KvHKtvCI-aHYSxJxV3Ld6Z1EJ4qeuFFngm">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uY6fZlwYS5n_U33HUBjFZEHCuHOo67VjKUhz43wnG-pGblbkQ8Jva1lIiK4RyNQS">
<P>
<P>维罗纳有风景的小巷和拐角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8qT0V6m9vdQIIBqxqHHFDNAmB2B1gHUW4pHmT8M5Il9uyJWvTbDL8MXKrrCVdF2O">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D3Unb-c9QusDA6DYoaTF5gNLdnh2R9ZKEmaLaXc45kDIxXfJ2Czw6h-RibHgOnwZ">
<P>
<P>有婚纱的窗户
<P>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RGIK3KpEGKw7sHz_NKwWufc335HmoPde2ga2W6eg9_wPK89q9FgXZpb1_8hS0hpM"> </P>
<P>&nbsp;</P>
<P>《待续——下一站:古老威尼斯》</P>
<P>&nbsp;</P>
<P>==================================</P>
<P>&nbsp;</P>
<P>考据每张照片的出处也时间极费时间的事情,我只能尽力做到没有对照片的描述正确……</P>
14#
发表于 2008-7-1 12:41:29 | 只看该作者
幸福啊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3:37:0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站 古老威尼斯

<DIV>威尼斯的游览是在维罗纳之后的当天,因此总的来说维罗纳和威尼斯都不怎么尽兴。</DIV>
<DIV>&nbsp;</DIV>
<DIV>都说威尼斯是一座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在外岛码头登船前,我一直在想那究竟是一座怎样的城市。外岛码头:</DIV><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0zdRsPBDx5D23WgPvK124R_6d6Jaj-wFOo359aC-wD4TjSnmjr5YhVm1mhu4bMxj">
<DIV><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8WfpoKDp8HOOh_zm2Vm0huPEMMEVS51-yGIIPrKpJc0W0Qq-fgjzM3RMvN6Ei_FF">&nbsp;</DIV>
<DIV>到了内岛,上了岸在往圣马克广场的途中能看见叹息桥。</DIV>
<DIV><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cUjMD-BvAR5nXd1bhu-GL4zHw65LTkqN1SfWnkQZss_U3yYYlXVzFl1fiMkJRNF-"></DIV>
<DIV>经过叹息桥就到了圣马克广场。广场上首先看到的是那两根圆柱,其中一根柱顶是威尼斯圣马克的狮子——飞狮,另一根是威尼斯的保护神圣狄奥多尔。</DIV>
<DIV><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i3eQgDyqAKCSvBgGAwAUWvqdIvmzI6Of3g18CY5W5bdV1PITwFkN93JVj9busRE6">&nbsp;</DIV>
<DIV>圣马克广场周围有圣索维诺造币厂、钟楼、圣马克教堂、时钟塔楼以及行政长官官邸(总督府)。由于当天到的比较晚,所以圣马克教堂已经关门了,无法进入参观。时钟塔楼上有座刻着12宫的时钟,两尊青铜的雕像。据国家地理《意大利》所述,上面还有拉丁文的铭文:“我只计数幸福的时光”,我没找到。高达百米的钟楼,是威尼斯的最高建筑物,在钟楼顶能俯瞰到整个威尼斯。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妨可以上去一看。</DIV>
<DIV><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DCbgwg82hStWuuok_4f9ta6A-JfFbXwjCzQZbJ7JOum3_wAjSqnu9wffOXU4WpvD"></DIV>
<DIV>&nbsp;</DIV>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EIStJTWaiqGIjk0n4CwZ5opOttBM-gZ_x549ldZz74LRUOKUSofj6hK2TBzYuMo">&nbsp;
<P>广场其它三面是有连柱拱廊的行政长官官邸,现在是博物馆。拱廊下有历史悠久的咖啡馆,只要咖啡馆的音乐响起,喝杯咖啡不但要座位费并且还要听音乐费。(e.g. 一小杯意式浓缩咖啡(Espresso)6欧、座位费6欧,音乐费6欧)那家叫做CAFFE FLORIAN的咖啡店据说以前拿破仑在威尼斯时每天都要来喝一小杯,至于事实怎样无从考证。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HskuYgRm54dgxNiQsCg7Ff5oyJdqz334EQYvOJG8dQ3N8nt1anKxDQnw64dV0ikr">&nbsp;
<P>&nbsp;CAFFE FLORIAN的咖啡店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T9oOnmfjJdZqOMOt5c74xWSJmk_M6M9v00hypr8whd-YKIm3eP2x2CFH4V2PMSZ5">&nbsp;
<DIV>&nbsp;穿过广场,可以来到搭乘凤尾船——冈多拉的集散地,一艘船一般5~6人,价格是按照每船来计算,如果船上包括音乐价格更贵。除了在这地方,其它小巷中也能遇上零散拉客的冈多拉。坐在冈多拉上穿行于威尼斯的小巷中、行驶在大运河上,确实是一桩非常让人心情舒畅的事情。当然遗憾还是有的,原本是听说,那些站在船尾的小伙子都是帅哥,可实地察看下,大多撑船的都是中年大叔。又,各自站在船头没法使用现代化的通讯设备,这些大叔们天天通讯靠吼,因此练就个个声音洪亮中气十足。</DIV>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euNQ0fo7MhNkwg2ZiVW4wlHNvkM0wK4hb7je4aeFZmFNdK8JbHAAv65S9R7xyrGu">
<P>&nbs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jgKjRjsh9EyrrwC8QM0KwmK0wnNQVZwzO2trpmoTS2qGgXfvGmIslmAy0tU8BPZh">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l_o_4Nk1QVfuKviVb4CBU5jJcNk4S-tpM94hunck4bwqleBGmmXGUaSUGDKdV4u">
<DIV>另外威尼斯不得不提的另外两样东西就是玻璃制品和面具。贴金的玻璃杯子的确漂亮,同时价格也非常“赏心悦目”。一对不大的红色贴金杯子,价格在300欧起。哪天发财了,一定去买一套,供在家里也心情愉悦。面具,那些手工制作的可以戴的基本都要在35欧(内岛)起,精致和华丽自然不用说。(在外岛码头可以买到10欧3个小小面具冰箱贴)</DIV>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Ibgjp4AzefVK0kHvT1uiFWL1PXEPRIuDk9iG1GF7BG-AhHfggLykUYhYxh-r6K24">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3nA-rBW9_yZvpip3o14doNCN8-LP5hcKUKY5d1POE0rOzRIRMQeYuSoyqUWKO6B7">
<DIV>&nbsp;其它:</DIV>
<DIV>由于威尼斯木桩地基不断被海水侵蚀的原因,整个城市地面都在下沉,很多建筑都有些斜。</DIV>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jh0WShO3t3pgvJqe7pbK9vnhJDo4iq2ZjsM5_vaCpCWK2ojwUO0fAulxfp8k8LW1">
<P>&nbsp;河道旁的咖啡店,能清楚看见挑出去阳台下的木桩。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irXyHBmInEwrjsMGc5AtC9hWXiKtou6U0QZEdt5P5gNBQM8CSFIcqdV0hAk9K8h5">
<DIV>&nbsp;大运河边的风景。</DIV>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RNa3Zs7EtIyjVPIYPkDass2q_gA3rGOsjJM03O9E5CVv-nxRWLx4aBbGmPTU5lq3">
<P>&nbsp;小巷中的民居和杂货店。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vjXtT_dWBZncjmSaTcIxIvlPxu-RS1SaSVb2ETc_sToHeuzE0OJNAb7MRAhSOAx-"> <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SYzjcm5gPOsdt7t9xcFzDUxuMnbyNOOSSwFgQxE3xj4e5kalxbzy8YUkBAMcvetL"> <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FEYu2jKgPAyiUG_tVX-6tjoMWbULKACX6WdNBwFQ4D2mzDR7MpIniP_WyO-EQ0Tx">
<DIV>&nbsp;威尼斯最贵的酒店。</DIV><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qdWD3CGwqatHGMRVsY6P2JcdBLF132k7bLEilrY9xbbO28mtM3jyV_mxJTexOT5Y">
<DIV>&nbsp;</DIV>
<DIV>最后:</DIV>
<DIV>在品完墨鱼面之后,离开威尼斯之时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8:00左右。意大利日照时间长,晚上8点太阳还没有完全落山,只能说我们几乎在夕阳的余晖下离开这座迷人的水上都市。</DIV>
<DIV>那棵树据说是分界树,树的一边有汽车、自行车,另一边只有船和步行了。</DIV>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6eH1r8F0ETMU9cm9D4pKmeOqmN8hvnyZQO86IqI7RhmkVgIkF0vqQLu6dk6adfQX">
<P>太阳余晖下的就是圣马克广场的钟楼。(其实没那么暗,参照上面那张,只是傻瓜机的问题。)
<P><IMG src="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yHnayxdZKTRjVuNUbXQ0B1y3zVAMeiSD1HnreAs2-m4mh5x4j3njyAarmBibrUx5"> </P>
<P>&nbsp;</P>
<P>《待续——下一站:文艺复兴的佛罗伦萨》</P>
<P>&nbs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34 , Processed in 0.3639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