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4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不愿把这个当成水,真的很棒,我同学看出泪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15 23:0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8-8-16 00:36:26 | 只看该作者
有些歌引起人的共鸣,有些话能打动人心。梁的歌是深入人心的歌,虽然是翻唱但唱出了不一样的感受,我一个同事经常会听着梁的歌留眼泪
3#
发表于 2008-8-16 02:42:39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8-16 23:20:59 | 只看该作者
陶吉吉的么?一种流露的方式
5#
发表于 2008-8-17 21:34: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歌还是男的唱出来比较有感觉.........
6#
发表于 2008-9-17 14:19: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个都有自己的故事

分享每个人的故事 点燃每颗心
7#
发表于 2008-11-7 10:54:56 | 只看该作者
看完这个我特意去下了静茹的这场演唱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1:24 , Processed in 0.3069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