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10-1-17 13:14 发表 一直以来有个疑惑,既然所有事物都有两面性,那辩证法是不是也有不对的地方? 那如果辩证不是那么正确,那么所有事物真的有两面性吗?
原帖由 <I>小梅花</I> 于 2010-1-17 19: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3907&ptid=24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充分说明了,事物内部的矛盾是其发展的根本动力我和你的话可以互相证实和证伪,如此循环无数次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0-1-18 00: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4347&ptid=24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仔细看了看,连民哲都不是。。。基本就是个连高中哲学都没学好,然后百度百科了一点东西就打算把哲学一锅端的人。。。骂了半天马列,看其行文逻辑就知道纯粹是个马列的徒子徒孙,打着红旗反红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5 , Processed in 0.3435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