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3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不好意思啊,这么久没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2-12-7 09: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一直找不到正确的路

总在“该页无法显示”和“找不到该页”中迷路。

恩,大概是以前记的那些网址有问题~~~
~~[em09][em08][em08]
2#
发表于 2002-12-9 20:16:00 | 只看该作者
金田一?哪里的?

我近段时间正迷侦探小说呢,把阿嘉沙l.克里斯蒂的全集倒来倒去地看。还有卡通片“名侦探科南”,隔几天就看。被朋友讽刺为“小儿科”:)

3#
发表于 2002-12-16 00:43:00 | 只看该作者
晕,DARKL将我军呢。

是啊,是啊,论坛是够冷清的,不过我看要做好心理准备了,估计近期情况不会大改变。
4#
发表于 2002-12-16 03:16:00 | 只看该作者
柯南 比较简单和幼稚啊  ...
  推荐看金田一的,我指漫画侦探类....   



冷清~~?
  好象是有那么的一点点,但我觉得,
   若你真觉喜欢一个地方,就去努力使你喜欢得它更多吧...

反正我就是这样的.......

{又将军啦,蓝jj快回马吧...  }
5#
发表于 2002-12-9 20: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2-12-7 9:11:37的发言:
我给大家在QQ里发了地址呢,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莫名其妙地出错。[em01]

现在这个地址不应该再有问题了,如果有,我发誓要打到厦门去找瑶瑶的同乡。因为我们的新空间就是在那里买的。[em03]


在嘉禾路呢,我叔叔家旁边.
6#
发表于 2002-12-16 03:39:00 | 只看该作者
谁说柯南幼稚来着?他那构思,一般在谜底揭开之前,我是怎么也想不出来的。就象阿嘉沙.克里斯蒂的。

而且科南很可爱,呵呵,他装起可爱来真是太可爱了。很活泼的,很人情味的那种。科南续集有点向行动派发展的趋势,不太象纯粹的推理片了,但至少比好莱坞那些老套又恶俗的动作片好呢。

论坛冷清嘛,看来是有先天和后天的原因的。先天不足,后天来补嘛。只要尽力也就罢了。退一步讲,只要还有人喜欢,就一定会努力经营这个地方。
7#
 楼主| 发表于 2002-12-7 09:24:00 | 只看该作者
哎~~~伸个懒腰,灌累了

自言自语结束。。。洗洗睡~~
8#
发表于 2002-12-8 22:11:00 | 只看该作者
三楼在狡辩,应该逼其接受体罚.....

UU的签名档象侦探说的话,金田一那种....
Say 笑啦......
9#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4 22: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2-12-9 12:16:36的发言:
金田一?哪里的?

我近段时间正迷侦探小说呢,把阿嘉沙l.克里斯蒂的全集倒来倒去地看。还有卡通片“名侦探科南”,隔几天就看。被朋友讽刺为“小儿科”:)



金田一是日本的。。呵呵,偶这个签名是《小王子》里,王子和狐狸的对话~~汗~~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西西,阿嘉沙.克里斯蒂的东东偶就只知道拍成电影的那个《尼罗河的惨案》《东方快车谋杀案》
柯南,偶也好喜欢。不过,大概漫画看得更多点[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2-12-14 14:59:18编辑过]

10#
发表于 2002-12-16 03:5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可是喜欢日本侦探小说喜欢得要命呢

“谁说柯南幼稚来着?他那构思,一般在谜底揭开之前,我是怎么也想不出来的。就象阿嘉沙.克里斯蒂的。”

蓝JJ的或我坚决支持
11#
发表于 2002-12-16 04:06: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金田一漫画后,你再和我言论吧。。
柯南 与阿一的 区别,你就会知道的了。。

12#
发表于 2002-12-16 05:18:00 | 只看该作者
金田一和小五郎的东西我都看过,日本早期的侦探作品,不合我的口味。

日本的横田正史,松本清张,森村诚一,西村京太郎,还有几位女作家,我这一阵子正在钻研呢
13#
发表于 2002-12-7 17:11:00 | 只看该作者
我给大家在QQ里发了地址呢,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莫名其妙地出错。[em01]

现在这个地址不应该再有问题了,如果有,我发誓要打到厦门去找瑶瑶的同乡。因为我们的新空间就是在那里买的。[em03]
14#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4 23: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2-12-9 12:19:26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2-12-7 9:11:37的发言:
我给大家在QQ里发了地址呢,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莫名其妙地出错。[em01]

 现在这个地址不应该再有问题了,如果有,我发誓要打到厦门去找瑶瑶的同乡。因为我们的新空间就是在那里买的。[em03]


在嘉禾路呢,我叔叔家旁边.
[/quote]

西西,什么时候串门一下[em03][em03]
15#
发表于 2002-12-15 23:29:00 | 只看该作者
:~~~)

大家多灌点水哦~~

坛子需要纯净水...

ps:蓝J,你说是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2 , Processed in 0.3337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