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4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除夕拜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13 02:5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祝愿各位虎年虎虎生威。<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2#
发表于 2010-2-13 09:41:21 | 只看该作者
[em08] 沙发是我的,值班ING
3#
发表于 2010-2-13 12:26:52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快乐!
4#
发表于 2010-2-13 13:01:00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快乐
5#
发表于 2010-2-13 14:09:2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新年快乐,forza roma!
6#
发表于 2010-2-13 17:59:4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发财!
7#
发表于 2010-2-13 18:37:50 | 只看该作者
我狼威武~
8#
发表于 2010-2-13 19:28:57 | 只看该作者
2楼的,给阿姨拜年
9#
发表于 2010-2-13 23:46:21 | 只看该作者
心想事成,今年在中国看罗马
10#
发表于 2010-2-14 00:10:50 | 只看该作者
虎年天天开心~
罗马的大家天天开心
11#
发表于 2010-2-14 00:13:58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快乐!
12#
发表于 2010-2-14 00:21:17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13#
发表于 2010-2-14 18:17:59 | 只看该作者
虎虎生威
14#
发表于 2010-2-15 08:56:40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快乐!
15#
发表于 2010-2-18 14:24:05 | 只看该作者
拜个晚年[em05] [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1 , Processed in 0.3063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