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21|回复: 7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罗马传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1-3 00:0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00008b>引子</FONT> </P>
<P>&nbsp;</P>
<P>严冬,乙亥日,正午。</P>
<P>漫天风雪。</P>
<P>悬崖。一件红色的披风从万丈绝壁上缓缓飘落,</P>
<P>一个蓝色的身影伫立良久,转身而去,渐行渐远,消失在风雪中。万籁无声,大雪很快覆盖了一切。。。。。。 </P>
<P>&nbsp;</P>
<P>(一)坐在房间里,我听到前面的喧哗声,这代表酒店的生意很好。这令我很满意。 来到这个繁华却又平静的小镇,已经很久了,我喜欢小镇上人们的热情与平和,正如他们喜欢我和我的酒店。 然而我已然感到了某种气息,某种神秘莫测的气息,在这里悄然流动,也许代表死亡和血腥,也许。除了我,这里没人知道将会发生无法预料的事情,但我依然忙于我酒店的事务,潜流既然还未浮出水面,那就只有等待,况且钱总是很重要的,这是我的原则,正是凭这个,我一直活着,而且活的很好。 楼前的石板路上传来了一阵熟悉的马蹄声和嘶叫声,然后是酒店伙计热情殷勤的招呼声,爽朗的笑声,“快拿酒来”的话语声,不用看也知道是DARKL来了。他曾经来过这里几次。当年,他单刀匹马横扫了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飞鹰堡,一举成名,从此凭一把单刀,纵横江湖。而仅仅几天前,他刚刚进行过一场决斗,就风尘仆仆的赶到这里。这使我的预感又加重了几分。因为我明白,这位少年成名的豪客决不会放过任何扬名立万的机会和场合,他是江湖的晴雨表。 可是让我更担心的是几天前住进来的一位翩翩公子,据说是遵循圣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语录,来这里游玩的,每日进进出出,十分的自得其乐。又极其的讲究饮食服饰,衣服一天要换几套,每件都要求精心熨过,以至于店里的人跑到我这里,说他太难伺候了,我只是笑着要求他们完全依照他的吩咐,因为我相信等他付帐时,他一定会哭的。 本来这是经常碰到的事,不足为奇。但他偶尔的精光四射,却让我意识到某种不同寻常的东西,不仅是流露出的他的掩饰着的内功,更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却沉没在记忆的海洋里,一时无法打捞。 两天后,我的酒店已经客满了,在这个并非适于出行的季节,但无论怎样,有生意做,总是好的,我这样想。 PS: 我不善此道,只为抛砖引玉,请各位XDJM关照 </P>
<P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bleue于2003-1-2 22:50:42编辑过]</FONT></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4 08:2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3-1-18 02:17:00 | 只看该作者
汗~~一直没有好好看这个帖子,真后悔

实在精彩~~偶对武侠的东东也不是太在行,所以只有当看客的份了

谁写续篇?信箱哪去了?蓝姐姐也写啊
3#
发表于 2003-2-8 22:54: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才看到这样的好文章,真是惭愧。

我也要扮演个角色,强烈要求。
4#
发表于 2003-2-11 09:29:00 | 只看该作者
下载ing,现在开始。。。。
过几天可能要去实习,乍办?。?。。
  有空我就赶赶罗。。
[em2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2-11 1:30:48编辑过]

5#
发表于 2003-2-16 23:05:00 | 只看该作者
刚看见 汗啊

快接下去啊

偶对武侠小说没什么研究

还请大虾们自己多努力
6#
发表于 2003-2-18 09:35:00 | 只看该作者
Arg2002你怎么再这个凌晨时分来上网啊`???
  好奇怪哦。。。。?

勿担心,这个帖子以后蓝jj还是会编辑出来的,所以我现在小灌灌。。。
7#
发表于 2003-4-11 02:10:00 |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这个故事
不过要续写真的要花不少的工夫
让我再幻想几天做几天的梦再来看看能不能继续
如果就只到此实在是太可惜了
表打 认识大家后才来认真看这帖惭愧的说
8#
发表于 2003-4-11 23:21:00 | 只看该作者
等等!ARG``````老板娘?女侠?默~~~~~
偶要好好想想是怎么一 回事~~~~~~[em18]
9#
发表于 2003-4-13 05:36:0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ing……
10#
发表于 2003-4-15 23:37:00 | 只看该作者
mama 呀!可累死我了,不知这个会不会太罗嗦了?
11#
发表于 2003-4-15 23:4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精彩~~

逃课边吃仙草边看文章~~[em10][em10][em10]
12#
发表于 2003-4-16 04:16:00 | 只看该作者
精彩。。。那个豆腐菜色我很喜欢:)

PS:先放到下面来。可能大家不太注意固顶的帖子
13#
 楼主| 发表于 2003-4-16 05:23:00 | 只看该作者
好啊,MM的作品别开生面
14#
发表于 2003-4-17 10:57:0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没想到这个喜欢做豆腐的女人就是我,哈哈。ELVA妹妹,你可真是厉害哟。

我一看到这个蓝衣女子就想,这个女的这么会做菜,一定要绑架到我家里来,因为桃子是最嘴搀的。可是没想到这个人就是我自己!哎呀,我就知道我的厨艺高超,声名远播呀。呵呵(一个终于可以狂妄的女人发出的笑声)

可惜啦,桃子只会写言情小说,不然偶也来武侠一把,可以享受一下飞檐走壁的滋味,还有横剑天下的豪情壮志。看来我的梦想只有别人可以替我实现了。
15#
发表于 2003-4-17 17:40:00 | 只看该作者
Momo快来写的说
小说其实都差不多的嘛
表找借口了哈
偶已经才思枯竭了5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9 , Processed in 0.3364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