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托蒂比皮耶罗--前腰比前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2-13 06:5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创]托蒂比皮耶罗--前腰比前锋

  如果你实在看不惯托蒂,那么请关掉这个帖子,这辈子也别再打开,感谢您用您的沉默来代替不满,因为我爱托蒂。

  如果你讨厌皮耶罗,那么我更加恳求您放过他,别将您的愤怒表现出来,因为糟糕的草皮已经将他害的很掺,他受伤了,我很难过。


  {唯一的唯一}

皮耶罗说过他宁愿坐在替补席上也不要打除了前锋以外的位置

  2003.2.2由于内德惟德的缺阵,皮耶罗不得不又一次后撤前卫以弥补位置的空缺,事实证明这是个错误的决定,他非但没有发挥出色而且还由于如溜冰场般的草皮而扭伤脚踝。


托蒂说过他要努力在场上作为一个指挥着,前腰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整个2002-2003赛季,由于罗马前锋的疲软,教练不得不将托蒂放在前锋线上,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在裁判特别关照下的球队可以有进球,显然这也是个错误的决定,仅靠一个人的能力并不能拯救整个球队甚至还要对抗球场上的“第12个”对手。第9的排名以及冠军杯上的小组垫底足以说明事实的全部。






从2000荷兰欧锦赛托蒂第一次替补皮耶罗开始,他们两座城市的王子就被拿来作比较,我们尽可以忽略这一切,因为任何一个喜欢他们的人以及他们自己都觉得这是徒劳的,他们是朋友,人们眼中的对手事实上是真正的朋友。
2002屈辱的世界杯,他们两个共邀女友共进晚餐。
皮耶罗将自己珍爱的象征领袖的10号赠于托蒂,托蒂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皮耶罗是现在意大利最好的前锋。
这是为什么?
人们心中的敌人在互相吹捧?这是一种讽刺?
不,因为皮耶罗知道自己是前锋,他不需要领袖这莫须有的头衔,托蒂知道自己是前腰,自信的他也没必要否认优秀前锋的存在。
站在这样的立场,两个真性情的男人可以说出心中真实的想法,这是毫无掩饰的,所以他们拥有作为朋友的基础。


罗马王子和斑马王子
一个生在事事都要自己亲手夺取的弱国,一个生在即便自己不努力也可以得到果实的强国。
他们都曾经拥有辉煌。
那是他们的实力。
人们都固执的以为是托蒂的出现霸占了皮耶罗在亚平宁如日中天的地位,如烙印般将这便是比较他们的原因刻于心中。

我要说:错了!

错的不是托蒂不是皮耶罗或许也不是将他们做比较的闲人
那是造化弄人!
托蒂当初本不该是皮耶罗的替补,如今,皮耶罗更不该沦落到是托蒂的替补。(是说意大利国家队)
他们应该同时出现在场上,想象一种从来没有发生过的镜头,托蒂晃过3名后卫,右路下底传种,在门前等候多时的皮耶罗一促而就。
这才是他们的宿命,托蒂是进攻的发起着,皮耶罗是进攻的终结着,当然这不是忽视其他意大利前锋,只是由于他俩给相信他们的人太多希望,过多的希望造成超负荷的失望,或许只要一次,只要特拉怕托尼成全他们一次,我敢保证他不会后悔,这将是他永远不会摈弃的组合。


说的太多会觉得心理有些须失落,君子有成人之美,或许所有的人都不希望悲剧再在他们,一群努力的孩子身上发生。可是他们无奈,我们也无奈,无奈就存在于这前锋和前腰的一线之间。

如果 ,我是说如果,托蒂去尤文图斯,皮耶罗来罗马,这个假设只是为了成全他们的需求。我敢坚定的说现在的罗马和尤文都没有王子,球队造就球星,尤文的星光闪耀会淹没托蒂的猖狂,罗马的气势临人也会掩埋皮耶罗的儒雅。
世界就是矛盾的结合,既然事实以是如此,那么希望老特有一天让他们同时在绿荫场上发光。








昨天看JUVE - ATLA比赛的时候,张路突然有感而发:皮耶罗对于前锋的执着可能只是因为自知自己不能胜任前腰的角色,因为顶替内德惟德的工作实在表现的很糟糕。
或许这也有他有道理的地方,难道从这一点就可以说皮耶罗比托蒂差?当然不,虽然托蒂一样可以完成前锋的角色,但皮耶罗绝对不是没有能力适应比赛的需要,托蒂一定相信他,因为他是他的朋友。


昨天临辰等待ROMA的比赛,我1:30、2:00、2:30、3:30都曾经醒来,却在闹钟响的3:30睡熟了,那意味着我错过了直播,再醒的时候已经是5点了,打开电视看到3:1的比分,我不仅感叹,我的熟睡难道是对罗马的放心?我笑了。

刚才看联赛集锦时候才知道此役罗马前锋发挥出色,三大前锋分别包办3立入球,很欣慰,因为托蒂不用做披着“前锋”的“前腰”了,即使他连点球都没有罚进。








真诚得期待托蒂和皮耶罗都好,原因只是 我喜欢Francesco Totti & Alessandro del Piero

让我们双手合十,祝愿皮耶罗的伤快好,期待托蒂和皮耶罗的第一次处女秀


2#
发表于 2003-2-13 07:22:00 | 只看该作者
难得唯一是皮皮和托蒂两个都喜欢的。

皮皮,我是不喜欢的,然而还没到讨厌的程度。说讨厌,倒是有人的。头号敌人莫吉,二号敌人加利亚尼。呵呵。皮皮除了自己害了意大利的原因外,在我心中,多少也占了点尤文和莫吉的“光”。

其他的,就不发表什么言辞了。唯一MM事先有警告过了。呵呵!
3#
发表于 2003-2-16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极不喜欢尤文图斯,好象讨厌尤文图斯是我开始作为一个罗马球迷后的条款,但这并不代表我赞同罗马迷不可同时拥有尤文籍的观点。。
      皮耶罗,不大欣赏,但却觉得是一个可敬重的对手。。


我个人并不是那么的有主见,很多时候我都会轻易的认同别人的看法,但那多是因为在这之前,我也有过类似的看法。   托蒂去尤文图斯,皮耶罗来罗马? 托蒂晃过3名后卫,右路下底传种,在门前等候多时的皮耶罗一促而就?   从来就没有这般的想到过,但却也轻易的认同了‘唯一mm’的天马行空。。
我也被这个帖子说服了,  托蒂 & 皮耶罗~? 一个新的想象空间,不错。。


刚结束的意大利、葡萄牙之战,缺兵少将的意大利居然取得了久违的的胜利,而且场面还挺好看的, 特拉帕托尼已经打起了科拉迪、米科利的注意。  今后的意大利国家队,4年后的世界杯可能是一个很大的变数,2年后的欧锦赛又何尝不是另一个变数呢~~!


好………认真之文,好文。

[fly]注:本周日凌晨的比赛,唯一mm,可别错过了哟。。[/fly]

送花,加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2-15 18:12:37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02 , Processed in 0.2792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