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arg2002</I> 于 2012-10-12 12:3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94031&ptid=2941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诺奖文学奖也不是第一次掉链子了, 可是我一想起,莫言这路货色居然能和奈保尔,库切这样的人比肩,我就恶心, 国内文学虽然很烂,可比他强的还是有的,余华都比他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35 , Processed in 0.3370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