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5|回复: 10

联盟论坛是不是清理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14: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那些已经完蛋的网站删掉
发表于 2014-7-1 09: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注意那一块链接了,刚点击了一下,更感永恒的不易
十年前蓝黑军团和国米阵线是何等的火爆,当年还感慨永恒何时能发展到那种繁荣程度
现在,咱们把他们全熬死了,呵呵
发表于 2014-7-1 1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提醒,已清理
发表于 2014-7-1 2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大帝恺撒诺</i> 于 2014-7-1 09:49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095512&amp;ptid=322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好久没注意那一块链接了,刚点击了一下,更感永恒的不易
十年前蓝黑军团和国米阵线是何等的火爆,当年还感慨永恒何时能发展到那种繁荣程度
现在,咱们把他们全熬死了,呵呵
<div>是我眼拙吗。。。。我记得你的头像马超本来没有胡子的啊。。。</div>
发表于 2014-7-1 22: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当年绝对没有
发表于 2014-7-1 22: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最近蓄的,见笑,老啦
发表于 2014-7-6 17: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大帝恺撒诺</i> 于 2014-7-1 09:49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095512&amp;ptid=322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好久没注意那一块链接了,刚点击了一下,更感永恒的不易
十年前蓝黑军团和国米阵线是何等的火爆,当年还感慨永恒何时能发展到那种繁荣程度
现在,咱们把他们全熬死了,呵呵
<br><br>都死了啊。<img smilieid="38"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br>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14-7-6 21:12 编辑 ]
发表于 2014-7-7 07: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的帖子

都死了唉
还好阿根廷风暴还在,而且还繁荣着,挺好
发表于 2014-7-7 09: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沧桑感的一块地方,清理了还挺可惜的。
发表于 2014-7-16 09: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11人也关了好几年了吧,当年还真不少人是从那边过来的
发表于 2014-7-17 2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14-7-1 20:21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095616&amp;ptid=322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是我眼拙吗。。。。我记得你的头像马超本来没有胡子的啊。。。
<div><br></div><div>换了三国志上老年头像了,哈哈</div>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16 07:47 , Processed in 0.4506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