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论坛开放会员自行设置头衔功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9-13 07:3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符合条件的会员可以自行设置头衔。今后论坛不再接受申请。

会员自行设置头衔的条件和要求:
1.在本论坛发满50篇帖子,并注册7天以上
2、头衔的长度不得超多15字节
3.头衔中不得含有违反国家法律政策,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词语;不得含有政治人物的名字绰号等类似的词语;不得含有色情、暴力或者其他不文明的词语
4、头衔中不得含有侮辱、诋毁任何球员与球队,对其他会员进行人身攻击的词语

如自行设置的头衔中含有上述3,4所指词语,论坛将要求改正;被要求改正而不改正者,管理员将强制取消该头衔。屡教不改,最严重者将删除ID。









2#
发表于 2004-9-22 05:29:00 | 只看该作者
好想你啊
3#
发表于 2004-9-22 21:30:00 | 只看该作者
问个问题。。
如何自己设置头衔。。。
4#
 楼主| 发表于 2004-9-25 02:41:00 | 只看该作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9 19:32:24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
发表于 2004-9-26 13:31:00 | 只看该作者
头衔:Who-能唤醒羅馬
6#
发表于 2004-9-26 13:34:00 | 只看该作者
自己设置修改头衔不错啊

终于放权了
7#
发表于 2004-9-26 18:4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9-26 5:34:59的发言:
自己设置修改头衔不错啊

终于放权了


呵呵,偶也改了,以前是借鉴11*的风格
8#
发表于 2004-10-3 01:0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9-26 5:34:59的发言:
自己设置修改头衔不错啊

终于放权了


真是明智呀!
9#
发表于 2004-11-6 02:34:00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改不了啊?
10#
发表于 2004-11-6 02:53:00 | 只看该作者
注册时间不到一周
11#
发表于 2005-1-10 03:34:00 | 只看该作者
嘛烦换个头衔:链式防守专家
12#
发表于 2005-1-13 02:05:00 | 只看该作者
我挺喜欢飞儿,所以改成飞儿的头衔咯
13#
发表于 2005-2-26 07:35:00 | 只看该作者
哪天开图片上传功能啊?头像的修改真不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5 , Processed in 0.31473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