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说我们的出口带宽到底是多少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9-14 01:4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geniuszhou                     
等级:足球盲
威望:0
魅力:63 点  
经验:63 值  
财产:116 元  
门派:意甲派  
文章:2 篇
积分:63
注册:2004-4-12
第16楼

下半场比赛录像
http://211.101.138.141/video/0405roma-fiorentina.rm1
可以多线程下载
罗马的球迷可以去http://www.romabbs.com/index.asp


刚在其他地方看见的帖子
管理员来作事件定性吧

[em15]











2#
发表于 2004-9-14 01:52:00 | 只看该作者
晕,给个地址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4-9-14 01:53:0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zqgo.com/dispbbs.asp?boardID=56&ID=7072
4#
 楼主| 发表于 2004-9-14 01:55:00 | 只看该作者
下午下载最慢时7K/S,现在我终于有所觉悟了
下次如果不开9999线程就不能够班呀

[em18]

5#
发表于 2004-9-14 01:56:00 | 只看该作者
咳,难道要逼我们采取一些不愿意采取的措施?
实在没办法,将要求一定的发帖数才可以看贴
再进一步,估计只能等到FTP弄好之后了

对了,楼上的把标题改改哈
触目惊心的,受不了~~



6#
发表于 2004-9-14 02:00:00 | 只看该作者
这小子还知道捎带着给咱们做广告

7#
发表于 2004-9-14 02:00: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虾米。。。
8#
 楼主| 发表于 2004-9-14 02:01:00 | 只看该作者
我调查带宽地计划也失败了
本来还想能不能p2p分流地说
现在不管了,口胡,让你们这些大人们去费心吧



9#
发表于 2004-9-14 02:06: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P2P分流
现在基本上都是宽带。p2p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PS:不能投票的话,让大家测测自己网速怎么样?
http://www.linkwan.com/gb/broadmeter/SpeedAuto/
10#
发表于 2004-9-14 20:03:00 | 只看该作者
够仁义的了`
好歹留下了论坛的地址和出处`
不像某些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3:45 , Processed in 0.3180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