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4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坛子上人多,速度不怎么好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9-20 06:5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星期天比赛贴,好难刷新啊
2#
发表于 2004-9-20 07:15:00 | 只看该作者
速度影响不大,主要是网站主机访问人数受到限制。
3#
发表于 2004-9-20 07:40:00 | 只看该作者
上限是多少来的?
每次直播就好像压力测试,-_-b



4#
发表于 2004-9-20 08:17:00 | 只看该作者
iis 50`
5#
发表于 2004-9-20 09:11:00 | 只看该作者
据说是100,果然是50
6#
发表于 2004-9-20 16:37:00 | 只看该作者
才50
一到比赛日坛子里的人数肯定超过这个数
7#
发表于 2004-9-20 17:38:00 | 只看该作者
100
谁说50来着~

昨天最高时都87了
8#
发表于 2004-9-20 17:4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0 9:38:41的发言:
100
谁说50来着~
报告
主凶4楼
帮凶5楼
9#
发表于 2004-9-20 19:11:00 | 只看该作者
老实说,我怀疑只有50
10#
发表于 2004-9-20 19:11:00 | 只看该作者
注水猪肉`
11#
发表于 2004-9-20 19:1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签名档里是撒子东东
害俺死机
[em22]

12#
发表于 2004-9-20 20:58:00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到,但没死机
13#
发表于 2004-9-20 21:32:00 | 只看该作者
70左右就得依靠F5了
说100是理论峰值吧,-_-b
14#
发表于 2004-9-20 21:49:00 | 只看该作者
最高时不是109人吗,那岂不爆炸了?
15#
发表于 2004-9-20 22:12:00 | 只看该作者
109的那个是以前的那个服务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01:31 , Processed in 0.4150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