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79|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提站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9-21 02:0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这件事情
还有没有人负责
上没上心
都快中秋了
要是不能的话我就要买别的
我这样的等太撕心裂肺了!
2#
发表于 2004-9-21 02:39: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对永恒感情很深嘛!!
3#
发表于 2004-9-21 03:44:00 | 只看该作者
站衫的事情一直在进行着,如果不是对永恒会员的钱包负责,早把邮寄地址给贴出来了.
还有楼主的言辞太夸张了.



4#
发表于 2004-9-21 05:18: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站衫首要问题就是质量要有保证,如果因为赶着做出来而导致质量不能让大家满意,那还不如不做。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如果楼主要买别的只管买去。
5#
发表于 2004-9-21 06: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9-20 21:18:36的发言: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如果楼主要买别的只管买去。



[em07][em07][em07]
6#
发表于 2004-9-21 07:32:00 | 只看该作者
为了更好地保证质量,我们已经定作了两种工艺的样品
准备拿回来后搓搓揉揉比较比较
样品的费用当然是由捐款所得的网站费用出的

永恒的目的是尽量好地为大家服务,也请各位多点耐心
如果拿到时天冷了,那么建议做睡衣或者晚上去处运动的时候穿~~
7#
发表于 2004-9-21 14:59:00 | 只看该作者
我会等!我买了很多花,谢了一支还有另外的花等着凋谢!呵呵!
8#
发表于 2004-9-21 16:1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9-21 6:59:58的发言:
我会等!我买了很多花,谢了一支还有另外的花等着凋谢!呵呵!
非典兄说得好,我也要等的所有的花都谢了~~
9#
发表于 2004-9-21 18:05:00 | 只看该作者
样品已经出来了,不过我们还没有拿到.
10#
发表于 2004-9-21 21:21: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到时候会不会买
还很难说呢!
11#
发表于 2004-9-21 22:21: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吃饭都要买~~~~
大不了把可以卖的都卖了~
不过我怕拿到手时天气就冷了~
不可以穿在外面啊~
12#
发表于 2004-9-21 22: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4-9-21 14:21:29的发言:
我不吃饭都要买~~~~
大不了把可以卖的都卖了~
不过我怕拿到手时天气就冷了~
不可以穿在外面啊~


是啊,季节原因,TX拿到的时候估计天气都冷了。[em17]
13#
发表于 2004-9-22 02:40:00 | 只看该作者
穿在里面,期望ING,建议都发到站的帐号里,再发给大家
14#
发表于 2004-9-22 05:31: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等着呢
15#
发表于 2004-9-22 05:35:00 | 只看该作者
不急不急
一定要保证质量
站长英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0:59 , Processed in 0.30264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