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9-20 21:18:36的发言: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如果楼主要买别的只管买去。
以下是引用非典型蒙特拉在2004-9-21 6:59:58的发言: 我会等!我买了很多花,谢了一支还有另外的花等着凋谢!呵呵!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4-9-21 14:21:29的发言: 我不吃饭都要买~~~~ 大不了把可以卖的都卖了~ 不过我怕拿到手时天气就冷了~ 不可以穿在外面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0:59 , Processed in 0.30264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