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61|回复: 7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卧底”好多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9-22 05: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罗马球场不顺,在论坛忽然之间就多出许多注册晚,发帖少的朋友冒了出来,置疑这个批评那个,引发论坛的口水战,难道真正喜欢罗马的球迷竟这样急功近利??深表怀疑~~~~~

如果单纯是批评也就批评吧,当然可以提出讨论,可一些人身攻击的词汇也出来了,简直令人怀疑他罗马球迷的成色几何??

如果他们是“卧底”,斑竹应该怎么处理??其他朋友的看法呢?






2#
发表于 2004-9-22 05:21: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查出来确实是故意挑起事端的非罗马球迷
建议删除他们的帐号
或者是公布他们的帐号
3#
发表于 2004-9-22 05:3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卧底。。。。

如果我是卧底,我会去自杀
如果我不是卧底,我会杀尽所有卧底
4#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05:40:00 | 只看该作者
那些人不常来发帖,可一发贴就是攻击某个罗马球员

当他把自己的最新言论跟帖发表出来后就立刻下线消失,让另外持反对意见的朋友和他不停地打嘴仗

N天之后他又回来把沉下去的这个帖子提上来重新没完没了的批判.,简直令人搞不懂他的真实目的
5#
发表于 2004-9-22 15:15: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卧底
6#
发表于 2004-9-22 15:38:00 | 只看该作者
之狼,我也发觉的,有的自称是米兰,尤文,拜仁的球迷,对我们罗马不善,乱说话,下次再这样,建议要封掉他们的号~~
7#
发表于 2004-9-22 16:52:00 | 只看该作者
虽然觉得有这个倾向,但也还好了。我们球迷的心态也太急了点。大家就那种无聊争端的帖子不要跟好了。
8#
发表于 2004-9-22 18:21:00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人在现实中都是典型的心理空虚者
惟恐天下不乱的弱势群体
不必理会
9#
发表于 2004-9-22 18:25:00 | 只看该作者
哗众取宠
10#
发表于 2004-9-22 20:33:00 | 只看该作者
注册晚的不一定是卧底(比如我注册的也晚),但论坛上的确来了许多不速之客,把11人那的作风带了过来,还是狠一点吧,他们再胡闹就封ID!
11#
发表于 2004-9-22 21:43:00 | 只看该作者
热闹嘛...其实有点争锋不错的.
12#
发表于 2004-9-23 01:37: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罗马论坛中以前就有很多的卧底,他们只是没事闲的了!

斑竹们也该删一些,不过删了他们还回再注册的,很难处理呀!!

斑竹们要想想办法了!!要不就不去理他们!

他们上我们论坛的时间是不会很多的!!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
13#
发表于 2004-9-23 02:55:00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我是警察!
14#
发表于 2004-9-23 03:58:00 | 只看该作者
删无赦!
15#
发表于 2004-9-23 04:0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正版在2004-9-22 18:55:09的发言:
对不起,我是警察!
你来吓人啊,我可不是被吓大的啊~~~[em09][em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3578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