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6|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圣罗马请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0-21 20:5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知道是你说的。都是罗马球迷,我不想再说什么了,只请你以后尊重点。只有犯了死罪的人,才能被剥夺人权。我没有自以为是什么才学渊博,我连新手指南都看不太懂,可见文化素质之差。井底之蛙到是真的,没去过大地方,没见过世面,这也是错?家穷嘛。
我以后每进一次论坛都看一遍新手指南,我想总有看懂的时候。对我还有什么意见就说吧,我会认真仔细地拜读,但决不再对此事“无理取闹”了。



2#
发表于 2004-10-21 20:58:00 | 只看该作者
咩事吖?
3#
发表于 2004-10-21 21: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托蒂斯图塔在2004-10-21 12:58:40的发言:
咩事吖?
4#
发表于 2004-10-21 21:43:00 | 只看该作者
多学学!~
5#
发表于 2004-10-21 21:45:00 | 只看该作者
辩论赛又开始了?

6#
发表于 2004-10-21 21:46: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又是楼主
学的肇事专业吧
PFPF
不知道有没有肇事论坛
挺适合楼主的
可惜这里是100%的罗马球迷论坛

7#
发表于 2004-10-21 22:12:00 | 只看该作者
啥事呀???呼唤当事人  神圣罗马!!!!![em22][em22]
8#
发表于 2004-10-21 22:1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1 13:46:52的发言:
呵呵
又是楼主
学的肇事专业吧
PFPF


为什么要说又呢??????

有“前科”???[em17]
9#
发表于 2004-10-21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
都在这个版呢
呵呵
10#
发表于 2004-10-21 23:19:00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对我DD,发生什么事啦???[em13][em13]
11#
发表于 2004-10-22 00:44:00 | 只看该作者
在这里发这样的帖子!!
你真的有点找骂啊!!!!
12#
发表于 2004-10-22 01:10:00 | 只看该作者
clubfoot?
畸形足??!

路过。。。。。。闪
13#
发表于 2004-10-22 01:18:00 | 只看该作者
发生啥事啦?
没必要这样吧?
14#
发表于 2004-10-22 01:26: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能有什么大事
不过是神圣罗马老弟一个月前的一句气话而已
这不,被揪出来了
那个帖子被锁回不了帖,这不就又专门开了个主题





15#
发表于 2004-10-22 01:32: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和俺那刚上幼儿园的侄女有一拼,你说她一句不好听的话吧,她硬直能记大半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7 , Processed in 0.3269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