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4 20:52:21的发言: 感觉现在大家怀旧的话 一般最提起的好是小虎队 大概他们算是属于80年代早期一批孩子..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0-25 7:21:01的发言: 差不多,记得小学一二年级时都是唱小虎队的歌的!~~ 还有香港的四大天王喽!张国荣!~~[em27]
以下是引用阿莫在2004-10-25 13:29:57的发言: 那时还流行手抄歌本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6 13:31:39的发言: http://www.tianyaclub.com/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0&Key=0&strItem=music&idArticle=65505&flag=1 呵呵,很典型的手抄本 和我的那个有点类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9 , Processed in 0.3106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