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0-27 01:5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发贴数昨天还1013,怎么今天发了10几贴,却变成了1003??

帮帮忙来看看
2#
发表于 2004-10-27 02:50:00 | 只看该作者
咦 是啊
昨天我还发帖庆祝了俺的6666帖
今天又发了那么多
现在却成6640了
哈哈
这样也好
再来一次6666哦

3#
发表于 2004-10-27 03:24:00 | 只看该作者
清理了欧锦赛时候灌水、过期的帖子·
因此受到牵连··



4#
发表于 2004-10-27 03:51:00 | 只看该作者
俺是舍不得俺的66××系列哈
希望近段各位多删俺的帖

整理旧帖好像有个“特别删除”
不减发帖数的
不过俺没试过

5#
发表于 2004-10-27 04: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6 19:51:47的发言:
俺是舍不得俺的66××系列哈


那你就少灌点,每日一帖……
[em04]
6#
发表于 2004-10-27 18:00:00 | 只看该作者
请清理帖子的用下面的特别删除选项(不少发帖数)
7#
发表于 2004-10-27 20:53:00 | 只看该作者
于是就出现了少于1200帖的行政官:

  等级:行政官
  文章:1197
  积分:2101
8#
发表于 2004-10-27 23:18: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十号升为行政官大人啊
9#
发表于 2004-10-28 00:48:00 | 只看该作者
汗个,你年纪可比我大多了,什么大人啊!!



10#
发表于 2004-10-28 01:1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10-27 10:00:39的发言:
请清理帖子的用下面的特别删除选项(不少发帖数)

清理关税帖子为什么要用特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2959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