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问题,怎么论坛经常都连不上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23 20: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次打帕尔玛,,我上线一看才30个人,而我就已经连不上啦?我想问问当初空间提供商是不是把IIS给我们限制了?而且这个空间也觉得老不稳定..站长是不是考虑换个空间呢?
2#
发表于 2004-12-23 20:28: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偶也很郁闷
有有比赛就出状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2831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