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锁定恶意刷屏者“罗马天空”I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27 01:4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下午,罗马天空在沙漠版面恶意灌水
鉴于其态度恶劣情节严重,批量删除他今天在永恒所发的全部帖子。锁定ID。
特此说明

2#
发表于 2004-12-27 01:54:00 | 只看该作者
大概是昨天那个 新物种的变异加强版~~~~
3#
发表于 2004-12-27 01:58:00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7106

举报
4#
发表于 2004-12-27 02:05:00 | 只看该作者
此等弱智让我错过了真是人生的一大遗憾呐!


PS:看了他的资料,的确是昨天的那个“罗马崛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6 18:23:50编辑过]

5#
发表于 2004-12-27 02:12:00 | 只看该作者
咯嚓`
6#
发表于 2004-12-27 07:00:0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搞错啊?

就怕他生出报复之心。辛苦管理员了。
7#
发表于 2004-12-28 00:42:00 | 只看该作者
遗憾
一个罗马球迷如此在永恒闹事的还真不多

这哥们要说也不小了
咋恁不经事
8#
发表于 2004-12-28 02:07:00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世界太大,罗马球迷中也可能有败类啊,何况他也未必是真的罗马球迷
9#
发表于 2004-12-28 03:34:00 | 只看该作者
看他资料了吗,初中生

大概是刚看懂论坛帮助就急着升级的
10#
发表于 2004-12-28 03:43:00 | 只看该作者
我查他的IP来自新疆电信的
11#
发表于 2004-12-28 05:01: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和他好好说,是罗马球迷就一切好谈
12#
发表于 2004-12-28 06:2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12-27 21:01:35的发言:
大家和他好好说,是罗马球迷就一切好谈


借用《无间道》曾志伟与黄秋生的对白:你见过有人和死人说话吗?

各位不知那人那天有多嚣张。如果是新人不懂事那就算了,但那人根本不是新人,是专门来捣乱的。没的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7 22:28:36编辑过]

13#
发表于 2004-12-28 06:59:00 | 只看该作者
嗯,不是没有和他交流过。我们的管理员和斑竹都跟他解释过,但他先是污言秽语刷屏,被封掉帐号号,又注册一个帐号继续刷屏。

咳,最烦刷屏灌水的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14#
发表于 2004-12-28 07:4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4-12-27 22:59:11的发言:


咳,最烦刷屏灌水的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菜菜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5 , Processed in 0.3561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