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30 18:44:16的发言: 还好~~~~` 昨晚接到琵琶的短信,说我以前的帖子都消失了,id也不能用了,把俺吓坏了,连忙上来看看 嘿嘿,还好没事~~~~~不然俺这个发贴最多的id岂非死的不明不白?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0 18:44:44编辑过]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2-30 18:44:16的发言: 还好~~~~` 昨晚接到琵琶的短信,说我以前的帖子都消失了,id也不能用了,把俺吓坏了,连忙上来看看 嘿嘿,还好没事~~~~~不然俺这个发贴最多的id岂非死的不明不白?哈哈^^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2-30 17:12:02的发言: 由于不明原因造成论坛部分ID和帖子丢失。现在把28日备份的数据库传上来,损失了一天多的帖子。目前原因还不清楚,但似乎基本可以排除被黑的可能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3443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