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2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联球迷联盟祝贵站兄弟们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 02:4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5年即将到来,在此代表曼联球迷联盟所有兄弟和管理人员祝贵站网站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红火!祝贵站弟兄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

曼联球迷联盟站长:怎怎么么
2004年12月31日
曼联球迷联盟
www.ourmanutd.com
2#
发表于 2005-1-2 06:24:00 | 只看该作者
heihei
也祝福mu。。。新年加油吧。。虽然偶fan的是蓝军。
3#
发表于 2005-1-2 06:40:00 | 只看该作者
同喜同喜!
4#
发表于 2005-1-2 06:51:00 | 只看该作者
heihei
也祝福mu。。。新年加油吧。。虽然偶fan的是温格`
5#
发表于 2005-1-2 06:54: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恭喜!!!!!

虽然我的偶像是枪手!!
6#
发表于 2005-1-2 06:54:00 | 只看该作者

强调下
偶fan的莫里尼奥
7#
发表于 2005-1-2 06:56:00 | 只看该作者
穆尼里奥……
这个暴虐的家伙有什么好……
8#
发表于 2005-1-2 06:58:00 | 只看该作者
虽然不是曼联球迷,但是一直很讨厌枪手,也祝福下曼联能赶上去。
9#
发表于 2005-1-2 06:59:00 | 只看该作者
你讨厌枪手的话就鼎立支持蓝军嘛
我就喜欢暴虐型
10#
发表于 2005-1-2 07:00:00 | 只看该作者
sm? >_<
11#
发表于 2005-1-2 07:01:00 | 只看该作者
蓝军算是支持,但是不是鼎立。是因为他们前任主帅的缘故。
12#
发表于 2005-1-3 00:35:00 | 只看该作者
同乐同乐
虽然喜欢蓝军~~~

13#
发表于 2005-1-3 00: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梦断情路在2005-1-2 16:35:52的发言:
同乐同乐
虽然喜欢蓝军~~~


同好同好。
14#
发表于 2005-1-3 02:21:00 | 只看该作者
偶fan蓝帕德...
八过,八百年前偶是mufans,Koz我一直是那锅超级流氓的粉丝。
15#
发表于 2005-1-3 06:48:00 | 只看该作者
巨汗
怎么又开始涮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0 , Processed in 0.3639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