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也提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4 18:3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了网站的健康成长。发现了问题就向蓝姐汇报。

论坛很让人苦恼的一件事是:每次新人进来,在各个版面胡乱关税。大家都得苦口婆心、好言相劝。这是件很费劲的事。

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新人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来分析一下。

作为一个新人,发现这个罗马球迷的汇聚地,当然想尽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

但是新加入的ID,一看自己的等级是准公民,还不能设定头衔,不能转账。
感觉自己被排除出这个大家庭,自己的罗马球迷身份没有得到承认,情急之下当然遍地灌水、到处转帖,导致论坛帖子质量下降。

那么,有没有解决办法呢。
我想是有的。
1、进行等级制度改革,在起激励大家发帖的同时,要体现人与人之间互相平等。
2、头衔制度改革。现在的头衔必须满50帖才能拥有,这个没什么必要,如果是防止捣乱分子作乱的话,ID名和签名也应该限制起来。
3、降低转账门槛。满100帖方可转账的门槛太高了,让我有时候想给大家发红包都不行。[em11] 个人认为,满50帖就可以了。

等级制度改革涉及过多的方面,也许一时难以实施。
不过我认为关于头衔和转账可以很快就修改,这样避免了新人为了这两项基本权利而疯狂关税。

希望管理员采纳。谢谢。


                            中国足协      岩石多
                          


                              
                          [em15],本来应该以红头文件的格式发的,忘了。
2#
发表于 2005-1-14 18:42:00 | 只看该作者
“拯救罗马天空”
3#
发表于 2005-1-14 18:43:00 | 只看该作者
阎头又在构思改革举措了!
怕怕。。。。。
4#
发表于 2005-1-14 20:43:00 | 只看该作者
阎头改革没有魄力`
俺取消升降级--等级制度`
5#
发表于 2005-1-14 21:56:00 | 只看该作者
咳,相对于其他论坛,永恒是要略微严一点,特别是在狼行。
每一个新人来了之后基本上都会有一个适应过程。这个倒也和设头衔的门槛没什么太大的关系。
100贴才能转帐主要是为了限制马甲。楼主如果真的想发红包,那我想等你满100贴也不迟嘛。
6#
发表于 2005-1-14 23:09: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捏
这个样子做是防止大家老是用马甲转帐来着..
7#
发表于 2005-1-14 23:15:00 | 只看该作者
但是头衔是可以开放的,我不想看到许多人为了设头衔而疯狂灌水。

新人来是有适应的过程,但我们为什么不能帮助他缩短适应过程,反而还设置障碍阻止其融入大家?
8#
发表于 2005-1-14 23:40:00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人还不少呢
9#
发表于 2005-1-15 00:0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5-1-14 15:15:28的发言:
但是头衔是可以开放的,我不想看到许多人为了设头衔而疯狂灌水。

新人来是有适应的过程,但我们为什么不能帮助他缩短适应过程,反而还设置障碍阻止其融入大家?


不明白为什么开放头衔就是缩短新人的适应过程了。
设头衔50贴的要求并不过分,即便是正常的发贴,几天也到了。即便你开放了设头衔我想也不能阻止其关税,这更多的是一个习惯。
10#
发表于 2005-1-15 03:25:00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一个头衔狂关税的毕竟还是极少数
11#
发表于 2005-1-20 01:26:00 | 只看该作者
好见意!!!
12#
发表于 2005-1-24 11:16:00 | 只看该作者
眼屎多不是没有魄力,而是满嘴官腔,门外汉胡乱搞
13#
发表于 2005-1-25 23:08:00 | 只看该作者
转账是什么意思?什么100贴?不明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3010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