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俺的账户怎么被冻结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28 16:5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大佬:

俺是阎世铎,俺一向老实巴交,就贷了点款,去股市投机倒把,等俺赚了钱,还了贷款,发现自己账户已经被冻结了.[em18]

是不是要交保护费阿?

[em0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8 8:56:50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5-1-28 18:13:00 | 只看该作者
rpwt……

还贷款的时候要一次还清,否则就会冻结帐户。
3#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18:22: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知道了.谢了

楼上的怎么光说不给俺解冻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8 10:37:15编辑过]

4#
发表于 2005-1-28 20:00:00 | 只看该作者
先还钱,再解冻~
5#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20:2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5-1-28 12:00:49的发言:
先还钱,再解冻~


早还清了
6#
发表于 2005-1-28 20:45: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瞎说~
还钱我怎么不知道?
7#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20:47:00 | 只看该作者
哼,我要求司法介入,调查论坛银行
8#
发表于 2005-1-28 21:21:00 | 只看该作者
统统~上缴国库,横横!![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5 , Processed in 0.2942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