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主页上的新闻不能复制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29 20:5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略有些不方便,我贴回我们学校的bbs,我都注明了永恒罗马网的
2#
发表于 2005-1-29 21:02:00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有些网站太无耻了。。
不过效果不是很好,回头还要再想办法。
3#
 楼主| 发表于 2005-1-29 21:13:00 | 只看该作者
FORZA !!!
btw:我贴回我们学校的bbs,ctrl+a还是可以选择,然后复制,只是需要再排版
4#
发表于 2005-1-29 21:14:0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学校bbs叫什么?
5#
发表于 2005-1-29 21:14:00 | 只看该作者
该死的“豪门俱乐部”,害得我们好麻烦。
6#
发表于 2005-1-29 21:24:00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复制?
偶试了一下,还能吧。
7#
发表于 2005-1-29 22:26:00 | 只看该作者
能的
8#
发表于 2005-1-30 02:08:00 | 只看该作者
真耽误事
9#
发表于 2005-1-30 02:29:00 | 只看该作者
ctrl+a
ctrl+c
ctrl+v
..................
10#
发表于 2005-1-30 06:45: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呵呵~!是挺麻烦的~!!
11#
 楼主| 发表于 2005-1-30 13:3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29 13:14:03的发言:
你们学校bbs叫什么?

幽幽黄桷兰 bbs.cqupt.edu.cn
12#
发表于 2005-1-31 22:00:00 | 只看该作者
重庆邮电学院~
13#
发表于 2005-2-2 00:5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5-1-31 14:00:05的发言:
重庆邮电学院~

见识过重庆邮电学院的几个师生,很厉害的说!
愤怒的葡萄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05-2-2 02:4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rephoenix在2005-1-29 12:58:38的发言:
略有些不方便,我贴回我们学校的bbs,我都注明了永恒罗马网的


楼主好筒子~
15#
发表于 2005-2-2 19:4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rephoenix在2005-1-30 5:37:1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5-1-29 13:14:03的发言:
你们学校bbs叫什么?

幽幽黄桷兰 bbs.cqupt.edu.cn
[/quote]

呵呵!
终于找到了一个校友!
我也是重邮毕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5 , Processed in 0.3457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