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老大能不能帮我解冻啊!!!大过年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2-7 17:0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银行怎么被冻结了~~~[em10][em10]好不容易抄股抄到50万啊!!!

[em2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7 15:51:30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5-2-7 17: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2-7 9:06:58的发言:
我的银行怎么被冻结了~~~[em10][em10]好不容易抄股抄到50万啊!!!
你有没做坏事啊,还是借款没还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5-2-7 23:20:00 | 只看该作者
不借款来抄股怎么赚钱啊!可是我还了啊??
4#
发表于 2005-2-8 00:22:0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不止50W吧
5#
发表于 2005-2-8 03:15:00 | 只看该作者
[em17]
6#
发表于 2005-2-8 03:18:00 | 只看该作者
一样的状况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1&ID=7726
7#
 楼主| 发表于 2005-2-10 00:44:00 | 只看该作者
阎头你的钱解冻了吗??我的怎么还没解啊!!我还清银行的钱啦~~~~
8#
 楼主| 发表于 2005-2-10 00:46:00 | 只看该作者
十号兄弟~~~等俺解冻了~~给每个福建帮的人发红包~~每人8888~~~
9#
发表于 2005-2-11 00:2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5-2-9 16:46:11的发言:
十号兄弟~~~等俺解冻了~~给每个福建帮的人发红包~~每人8888~~~


见者有份
俺也福建滴
10#
发表于 2005-2-11 02:13: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11#
 楼主| 发表于 2005-2-13 23:23:00 | 只看该作者
我顶~~~
12#
发表于 2005-2-14 03:37:00 | 只看该作者
解冻了
13#
发表于 2005-2-17 04:00:00 | 只看该作者
我和烟头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下回大伙注意了,点还款的时候先看看你的现金够不够,有时候你的钱还在股票账户里。

而一旦在现金不够的情况下还款,账户自动冻结,即使你马上补上也无济于事。

所以提醒大家注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5 , Processed in 0.3474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