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关于银行贷款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3-23 16:5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老大:
      你们好!
      我在银行货款抄股,现无力偿还货款和利息。请问会有什么后果?请回复,如有不便短信联系。
     顺颂
商祺!
       [em23][em23]
2#
发表于 2005-3-23 19:18:00 | 只看该作者
冻结银行帐户

楼主赶紧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5-3-23 19:37:00 | 只看该作者
晕~我也想快啊~~~可是股市如此低迷~我买啥就跌啥难啊~回天无力啊!

[em1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23 11:41:16编辑过]

4#
发表于 2005-3-25 01:02: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我的罗马陪了也不少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2555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