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了小半天了,加上晚上比赛关税,使用上有点心得,提点小建议哦,希望管理员完善下论坛。
1 论坛的配色,大家都喜欢原来那个哦,技术上偶8懂,这个颜色应该问题不大吧?
2 右边的滚动条,颜色是透明滴,拉起来很麻烦,尤其是使用破旧老鼠标的孩子们比如我。
3 发贴完有的人不能自动跳转比如偶,手动跳转后他会回到帖子的第一页而不是最后一页,这样操作起来就比较麻烦一点。
嘿嘿,新的表情符很可爱,赞下。
ps:阿du表郁闷。。。新论坛有好多新功能,用得正爽,只是米有一一描述出来。
举报
前面两条基本上解决了,你看看!
3 发贴完有的人不能自动跳转比如偶,手动跳转后他会回到帖子的第一页而不是最后一页,这样操作起来就比较麻烦一点
一直想不到办法解决[em06]
用动网的内核,应该有多种风格可以选择吧。
原来的包子表情没有了。。
可是我还是喜欢老论坛啊
目前为止,我发现我有点不对劲 我自己的帖子我自己都无法编辑了[em16]
您在"罗马心情-编辑帖子"的时候发生错误,共有1项,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 您没有在本论坛编辑自己帖子的权限,请登录或者同管理员联系。 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
好象还不是原来的色调哦...呵呵 赞下滚轴
adu可不可以用直接取原来的色板过来?
从此以后再也无法修改自己的发言了? [em16]
那就真的到了必须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的时候了[em15]
可以阿
不想再占版面解释了,还是等技术员来修复我吧
楼上的都什么和什么呀
不想再浪费版面来解释了, 还是等技术员来修理我吧
试玩体验: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14&star=2&replyid=16346&id=9134&skin=0&page=1
比如23楼引用16楼 只能引用tottijo的话,tottijo引用的话似乎无法显示
和老版本有区别
xiaobaitu筒子提的问题:
他没办法在狼行天下发贴
怎么把论坛风格默认为永恒罗马啊
我换个页面就跳成那红的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3:26 , Processed in 0.3371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