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4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论坛收到跑江湖捐款300元RMB,同时论坛空间已经续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7-2 01:1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感谢跑江湖筒子对论坛的热心支持[em05] 该款项与论坛的现有款项一起,已经存入论坛专用帐户。 同时,由于论坛空间即将到期,论坛今天已完成续费 500M的ASP空间,一年连域名共530元。 加上汇费,计花费535.36元

2#
发表于 2005-7-2 01:30:00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下江湖兄。

希望有机会也被人这样赞下。

3#
发表于 2005-7-2 03:12:00 | 只看该作者

好人啊~!

[em03]
4#
发表于 2005-7-3 23:29:00 | 只看该作者
向跑江湖的同志致敬!!!!!!
5#
发表于 2005-7-4 03:23:00 | 只看该作者
江湖兄大好人啊!!
6#
发表于 2005-7-5 03:27:00 | 只看该作者

哎。。。没想到又来晚了。。。

偶们就是空间提供商。。。没能为论坛帮上忙。。。汗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4 19:28:31编辑过]
7#
发表于 2005-7-5 04:3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不早说

8#
发表于 2005-7-5 17:01:00 | 只看该作者

偶门平常都不来站务版的。。。而且很多时候是潜水的。。。

9#
发表于 2005-7-12 06:28:00 | 只看该作者

好人,!!!!!!!!

严重赞!!!!!

10#
发表于 2005-7-12 08:25:00 | 只看该作者

江湖兄,明年也要让我们赞你吧

11#
发表于 2005-7-18 06:2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香鳥在2005-7-12 0:25:23的发言:

江湖兄,明年也要让我们赞你吧

后年也是哦~~~~

[em10]
12#
发表于 2005-7-24 21: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怀念巴蒂在2005-7-4 19:27:46的发言:

哎。。。没想到又来晚了。。。

偶们就是空间提供商。。。没能为论坛帮上忙。。。汗颜。。。

据说现在这个空间很便宜的,你们那个空间别比现在这个还要贵[em12]

要不跑江湖得不停的捐[em03]

13#
发表于 2005-7-24 22:4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是哪位的马甲?

14#
发表于 2005-7-24 22:5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卡卡其诺在2005-7-24 14:43:55的发言:

楼上是哪位的马甲?

注册2002-10-23 应该说那位是她的马甲

[em09][em09][em09]
15#
发表于 2005-8-10 01:59:00 | 只看该作者

向跑江湖兄致敬,真正关心论坛的好兄弟,向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04 , Processed in 0.3768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