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7:1,偶期待了好久的看海之旅变得无比ws。别人三亚回来都是满脑子的碧海椰风,而俺却是一团糨糊的1:7。……,还是说正题吧。 
大概是因为偶是高原人民之关系,从小就对海十分之向往。后来逐步去过大陆几大知名海滨城市比如青岛大连厦门等等,却甚是失望。后来大家都说,中国还能看看海的地方只有三亚了,于是勃发出对三亚的期待,进而演化到马尔代夫大溪地。终于……偶rp大爆发,遭遇一倘酒店免费的三亚之行。可惜,惨痛事实最终证明:rp守恒定律的必然性。
搭的是几个旅行团联合包机的商务机,这也意味着一飞机乘客都是游人。果然,飞机盘旋降落时,所有人都开始扑向窗口张望大海,从高空俯视金色的沙滩碧蓝的大海,这是此行第一次感觉到海的气息。降落后走出机舱,袭人而来的热浪和满眼的椰树棕榈树,乃至皮肤黝黑的当地工作人员,真正的热带风情啊。 第一站 兴隆 可惜由于行程安排,第一站没有直扑大海,只是在机场到市区的滨海公路上“观光”了一把三亚湾的风情。此时是三亚旅游淡季,海边少有游人,更觉清爽。随后,包了车直扑三亚附近的兴隆,一个以温泉和咖啡出名的小县城。 运气好的是,虽然之前看了很多攻略大谈如何与三亚司机斗志斗勇,但我们遇到了一个真正好的司机大叔,以后谁有需要可以跟我要他的联系方式。途经陵水,带我们买到了比那些攻略写的还便宜很多的水果。就站在路边摊上,我们抱着还没去掉椰青的大椰子喝了起来,卖椰子的大叔等我们吸完了椰汁,劈开椰子给我们把椰绒刮下来品尝。 

与三亚相比,被热带植物覆盖的兴隆显得较为凉爽宜人,也让人想起了金刚。 
来这里的一大目的,就是泡温泉。到了酒店,放下行李略做休整,就直奔主题,享用了酒店的招牌项目鱼疗SPA,说白了就是人泡在温泉里,会有无数小鱼会聚在人的手脚上叮凿,听起来好象很ws。去的时候旁边两个欧洲mm,直接就是毫无忌讳的裸露着上半身在那里享受,于是我们……大饱眼色。更为惬意的是,晚上酒足饭饱之后,在温泉里泡上一会,再游一会泳,顺便仰望没有星星的天空。 


温泉再好,也抵挡不住对海的热爱。第二天晃悠悠起了床吃了饭,我们就启程前往三亚,开始了与大海的亲密接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12:24:11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