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82|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亚ws行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13 18:5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免费相册

    因为7:1,偶期待了好久的看海之旅变得无比ws。别人三亚回来都是满脑子的碧海椰风,而俺却是一团糨糊的1:7。……,还是说正题吧。

免费相册



    大概是因为偶是高原人民之关系,从小就对海十分之向往。后来逐步去过大陆几大知名海滨城市比如青岛大连厦门等等,却甚是失望。后来大家都说,中国还能看看海的地方只有三亚了,于是勃发出对三亚的期待,进而演化到马尔代夫大溪地。终于……偶rp大爆发,遭遇一倘酒店免费的三亚之行。可惜,惨痛事实最终证明:rp守恒定律的必然性。

    搭的是几个旅行团联合包机的商务机,这也意味着一飞机乘客都是游人。果然,飞机盘旋降落时,所有人都开始扑向窗口张望大海,从高空俯视金色的沙滩碧蓝的大海,这是此行第一次感觉到海的气息。降落后走出机舱,袭人而来的热浪和满眼的椰树棕榈树,乃至皮肤黝黑的当地工作人员,真正的热带风情啊。

第一站 兴隆

    可惜由于行程安排,第一站没有直扑大海,只是在机场到市区的滨海公路上“观光”了一把三亚湾的风情。此时是三亚旅游淡季,海边少有游人,更觉清爽。随后,包了车直扑三亚附近的兴隆,一个以温泉和咖啡出名的小县城。

    运气好的是,虽然之前看了很多攻略大谈如何与三亚司机斗志斗勇,但我们遇到了一个真正好的司机大叔,以后谁有需要可以跟我要他的联系方式。途经陵水,带我们买到了比那些攻略写的还便宜很多的水果。就站在路边摊上,我们抱着还没去掉椰青的大椰子喝了起来,卖椰子的大叔等我们吸完了椰汁,劈开椰子给我们把椰绒刮下来品尝。

    与三亚相比,被热带植物覆盖的兴隆显得较为凉爽宜人,也让人想起了金刚。

免费相册

    来这里的一大目的,就是泡温泉。到了酒店,放下行李略做休整,就直奔主题,享用了酒店的招牌项目鱼疗SPA,说白了就是人泡在温泉里,会有无数小鱼会聚在人的手脚上叮凿,听起来好象很ws。去的时候旁边两个欧洲mm,直接就是毫无忌讳的裸露着上半身在那里享受,于是我们……大饱眼色。更为惬意的是,晚上酒足饭饱之后,在温泉里泡上一会,再游一会泳,顺便仰望没有星星的天空。

免费相册

    温泉再好,也抵挡不住对海的热爱。第二天晃悠悠起了床吃了饭,我们就启程前往三亚,开始了与大海的亲密接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12:24:11编辑过]
2#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8:59:10 | 只看该作者

   

   三亚的海岸,大致包括亚龙湾、大东海和三亚湾三段。
    对于三亚几日的安排,没有考虑天涯海角和南山寺乃至五指山万泉河之类的景点,一门心思就想着海边晒晒太阳游游泳。

免费相册


    先是住在三亚湾边上,淡季的好在于游人很少,大片的海滩完全属于我们自己,想怎么折腾都可以。不过,三亚湾的沙滩比较黄,这一点是弱于满地银沙的亚龙湾,但这已经很%¥*#·了,只可惜我的照片装不下我眼前所见,而这种遗憾此行一直伴随我左右。

免费相册

免费相册


    在海边闹腾到快天黑,我们跑到市区去吃了传说中的当地名吃抱罗粉,以及海鲜大排挡,价廉物美略过不了。回到海边,再回到海边休憩若干时辰,听听涛声汹涌,看看满夜繁星。



从上到下依次是抱罗粉、芒果螺和椰子饭。

    第二天,早起海边漫步,见到很多垂钓的老年夫妻,以及一地的贝壳随手可得。时值大战曼联之前,偶还兴致昂扬地在海边大书特写,现在想想真是大败rp。

免费相册

被冲上海岸的海蛰

我的战利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11:29:38编辑过]
3#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8:59:23 | 只看该作者

免费相册

    第三天是更加可怕的一天,也就是罗马挂掉那一天。
    这一天来到亚龙湾,这里实在是一个享乐之地。
   住到一个过于强悍的地方,直接导致rp大伤,连累偶的罗马。
    两天基本没啥事情,睡了吃,吃了玩,大概就是这样。见到不少ws男为了古铜色的肌肤,一动不动趴在沙滩上到晒伤也不放弃;也见到很多人在海边赤脚跑步,不过最多的还是在沙滩睡觉以及在浅海中游泳,包括我们,什么都可以不闻不问,乃至让我的伤心也冲淡了很多。现在回来,只能感叹这样的日子真tm不是人过的。
    就不说啥了,直接上图吧,虽然我的图片也反映不出美好所在。

免费相册

那边是海,这边是山。

住得如此bh,罗马能不挂么,自责啊。

在这里见证了1:7……

免费相册

在海里给大家问个好

免费相册

离开前最后一次海滩漫步……
就这样,从天堂回到地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13:06:20编辑过]
4#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8:59:35 | 只看该作者
占楼
5#
发表于 2007-4-13 19:28:51 | 只看该作者

pippa不厚道,没穿泳装,还拍得这么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16:48:56编辑过]
6#
发表于 2007-4-13 19:34:30 | 只看该作者

pia飞楼上的,抢我沙发

我想知道那双脚是谁的?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12:39:21编辑过]
7#
发表于 2007-4-13 19:55:50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没去,果然不是我的type

8#
发表于 2007-4-13 20:35:3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可以试着环拍几张然后ps连到一起
9#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0:50:1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7-4-13 12:35:33的发言:
其实可以试着环拍几张然后ps连到一起

有道理 8过偶不回ps
有些拿ACDsee修了半天觉得比我拍下的原始照片更加ws!

10#
发表于 2007-4-14 01:20:0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4-13 10:59:23的发言:

免费相册

    第三天是更加可怕的一天,也就是罗马挂掉那一天。
    这一天来到亚龙湾,这里实在是一个享乐之地。
   

哈,介就是传说中的pippa哥?果然BH啊[em03]

H
11#
发表于 2007-4-14 01:27:41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去三亚海边看海上日出。记得当时那里有一个接我们的大叔随身还带着枪(不是肉做的),可BH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17:28:15编辑过]

12#
发表于 2007-4-14 02:26:24 | 只看该作者

汗..ZBJ啊...

赞成PLAY,PIPPA拍自己拍的这么小,不HD啊...

13#
发表于 2007-4-14 07:01:05 | 只看该作者

噼啪果然不HD  战MU的时刻偷偷跑到三亚FB去了

免费是怎么回事?

14#
发表于 2007-4-14 07:25:35 | 只看该作者
听说鱼疗非常痒。。。pippa住得还真是ZBJ啊。。。。
15#
发表于 2007-4-15 05:17:15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免费游海南的机会怎么不砸在我面前捏?ZBJ劈啪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40 , Processed in 0.3572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