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问问楼主,为什么你不能自己到比赛帖去更新一下呢?举手之劳嘛~~~~~ 如果所有的帖子都是斑竹发,那何必弄成个论坛捏?搞个博客不就行了?大家都出点力,永恒才能越来越好的说~~~ 还有楼上某铜子,据我所知,永恒所有管理员技术员斑竹里,除了鄙人心狠手辣外,各个都很心地善良和颜悦色的说~~~~特别是用"心狠手辣"来形容蓝J和江湖,未免过分了些! 另,请各位在急着发帖子前先看看每个版面的版面设置和发帖要求,这样帖子被锁或被删的情况就会少很多.谢谢合作! 再另,对管理操作有异议,对永恒有意见或建议的话,请到站务版发帖,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