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搞一套新球衣拍婚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6-28 17:2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最近有谁去欧不?方便的话帮我带一套球衣和围巾哇~有的话私聊我~<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2#
发表于 2015-6-30 14:06:2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直接管网购买

3#
发表于 2015-7-6 08:18:03 | 只看该作者
拍完放上来不[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53 , Processed in 0.3017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